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拍出殡戏遭遇怪事 刘德华闻灵堂惨叫吓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6日12: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新片《兄弟》有一场灵堂出殡戏份,拍摄当日刘德华、苗侨伟、陈奕迅等全片演员齐集殡仪馆,刘德华向众人大谈拍戏期间所闻灵异事件,灵堂上却突然传出男人惨叫声,当场把众人吓呆,原来只是导演在一边试戏时发生的小意外,大家转惊为笑。

  当日拍摄苗侨伟及陈奕迅戏中父亲出殡的场面,饰演警察的刘德华及林家栋到殡仪馆查案,由于当日演员几乎到齐非常热闹,刘德华向众人大谈在上环高街拍《江湖》,剧组拍至半夜听到有人尖叫救命,几十人应声跑去救人,却发觉传出尖叫声之处竟空无一人,但刘德华说当时身在休息室所以未能目击事发经过,当大家听刘德华讲到入神处,灵堂上竟忽然传出一阵男人惨叫声,在场众人当堂给吓呆。

  有份拍摄该场戏的家栋笑言,原来惨叫声来自当时导演找张颍康试戏,要他被棺材盖夹手,张颍康大声惨叫,没料却吓得在场众大男人面青,家栋笑言十分难忘。

  家栋变八婆

  家栋这次再与刘德华合演警队拍档,导演为免观众觉得似《无间道》,于是将家栋塑造成八卦神探,家栋这次演“八婆”非常神似,被取笑是八婆中的八婆。而刘德华在片中则被塑造成贪吃警察,经常吃着饭盒、珍宝珠、三文治拍戏,刘德华表示有时刚放完饭开工,又要再吃饭盒,那段时间他刚开始为演唱会健身,于是他跟导演说:“我减不了体重到时候要你负责!”

  另外,影迷可在《兄弟》预告片率先看戏中一场在泰国取景刺激追车戏,还有四虎的枪战场面,而在电影MV中也有撞车场面,以及苗侨伟、陈奕迅两兄弟打篮球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