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子淇产后首次亮相 身材臃肿不着急减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3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0月3日,香港,徐子淇和丈夫李家诚昨日(10月2日)夫妻档出席某活动开幕仪式,子淇产后首次出席公开场合,二人姗姗来迟,仪式过后,问到子淇是否还要继续生?子淇表示之前开刀生产,不能太心急生第二个,一切顺其自然。老爷李兆基及丈夫可有送什么礼物给她?子淇甜笑说,收到最大的礼物是BB,没有一样东西比开心家庭更加好,并指女儿叫李晞彤,英文名Leanna。

  问到李家诚可有帮手照顾BB?他笑言一定有,早已学懂换尿片及喂奶,子淇笑言自己返公司,老公在家照顾bb。子淇透露最近正服用哮喘药,故停止喂人奶,并说BB现在有13磅重。说到子淇还末完全修身,她扬言怀孕时最高峰有一百九十多磅,现在已瘦了五十磅。目前她全职照顾孩子。问她可会把女儿百日宴的礼金捐作慈事?她表示有意这样做,不过现在还未收到钱。笑问到老爷李兆基可有开个一亿户口送给BB?子淇笑说小朋友不懂这些,最紧要是花多点时间陪BB,给一亿bb也不知道,最好都是送衫仔及玩具。子淇已开始说法文给女儿听,也有播莫扎特的钢琴曲给BB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