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李嘉欣秀无名指巨钻 不刻意澄清感情变淡说(图)

   [事件简悉]  前不久有传李嘉欣与许晋亨两人感情转淡,中秋佳节许晋亨陪父母到福临门团圆,却没李嘉欣份儿,而早前高调表示中秋节希望能提早收工、与男友一家庆祝的她死撑表示每年中秋要与外婆庆祝生辰。近日,李嘉欣出席某活动时手上无名指却戴着巨大的钻戒,似乎有特殊意义……
    [>>>进入视频] [>>>进入评论
]

李嘉欣昨日出席鞋履品牌ite活动
李嘉欣昨日出席鞋履品牌ite活动

  搜狐娱乐讯 李嘉欣近期与许晋亨很少一起亮相,被传感情转淡。加上日前中秋节晚上,许晋亨与父母到福临门吃饭度佳节,未见她的身影,令传闻更盛。不过昨日(9月27日)李嘉欣出席鞋履品牌Venilla Suite活动,左手无名指(通常戴结婚戒指)戴着巨形钻戒,似有特殊意味。

李嘉欣左手无名指戴上巨形钻戒
李嘉欣左手无名指戴上巨形钻戒

  缺席中秋饭局陪婆婆

  李嘉欣被问到日前无份出席许家庆祝中秋饭局,她解释每年中秋节都是婆婆生日,今年婆婆92岁,照惯例一同庆祝。何以不带婆婆一同与许家庆祝?她说婆婆行动不便,她有与男友谈过此事,她亦有告知婆婆自己拍拖的事。有否叫许晋亨出席婆婆生日会?她认为不是每样事都要一齐。那婆婆有没有催婚?她指婆婆已有好多曾孙不需要,只要她开心,婆婆便开心。

  昨日见她左手无名指戴着巨形钻戒,是否男友送的?她不愿透露,还说“这些有真有假!”她透露自己好喜欢饰物,但没有想过开饰物店,对食品店反而有兴趣,特别是甜品,男友都有赞她的甜品做得好。

  近期少见两人公开拍拖,被传感情转淡,嘉欣说没有所谓,她不会理。是否太忙少时间陪男友?她笑指狗仔队比较忙,她一向做回自己。

李嘉欣与许晋亨近日被传感情转淡
李嘉欣与许晋亨近日被传感情转淡

李嘉欣许晋亨
mengfei_survey
李嘉欣许晋亨
   【团圆佳节不团圆】
    李嘉欣早前与男友许晋亨欧洲旅游欢度其37岁生日,有传两人已秘密结婚。前段时间有记者向其证实婚讯时,李嘉欣微笑默认。但是日前中秋佳节许府全家团聚,却唯独不见李嘉欣
……  >>>进入详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