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停止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大S爆料小S怀孕近况 张静初否认恋爱传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25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图/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华丽的服饰、昂贵的皮草、妖艳的镁光灯把昨晚的上海博览中心装饰得五光十色。这样的场合自然少不了影视明星的映衬,这场GUCCI秋冬服装SHOW吸引到了大S、张静初、陈坤、黄奕等红星的到场。

  大S体贴照顾孕妇小S 否认与仔仔分手传闻

  作为孕妇小S的姐姐,一身黑色礼服亮相的大S自然成为了小S的发言人。她说:“小S现在情况很稳定,只是肚子越来越大。有空的时候,我都会去照顾她,吃的喝的都会送到她嘴边。”当被问及她和仔仔的分手传闻时,大S笑着回应道:“可能是最近狗仔队都没有拍到我和仔仔在一起的传闻,才会有这样的传闻吧。”

  张静初否认与章家瑞有恋情 不介意与章子怡对比

  对于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张静初和导演章家瑞的绯闻,张静初表示他们两个人只是朋友,而对于这种传闻她也觉得根本没有回应的必要。谈到她主演的《尖峰时刻3》,张静初说:“ 媒体总是拿我和《尖峰时刻2》的女主角章子怡来比,我觉得这个其实很难做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