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7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虽然狄波拉早前不满儿子谢霆锋跟张柏芝秘密结婚,因而为此生气了一段时间,不过谢霆锋跟张柏芝向狄波拉赔罪后,狄波拉接受2人认错,近日狄波拉终于抱孙,首度成为婆婆的狄波拉心情表现得相当兴奋,每日都笑个不停。

  日前她满脸笑容地跟丈夫胡须Kong去到中环购物,狄波拉全程都跟胡须Kong十分亲密,恩爱非常。2人先挑选最新音响组合,还试听古典乐曲后,又去画廊选购艺术油画,看来是要为小孙儿出院作好准备,布置一下居所,让孙儿多听古典音乐和多接触艺术品,一心想栽培Lucas成为艺术家也不一定。

  期间狄波拉又遇上好友施南生及好友,好友立刻恭贺狄波拉成为婆婆,而狄波拉喜上眉梢,连忙道谢,看来小Lucas为全家人带来不少欢乐气氛!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