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7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亚姐第二轮面试于昨日进行,大会安排卅位入围佳丽以三点式泳衣出席商场的宣传活动,由现场观众选出“现场观众心中佳丽”,结果十八号戴莎莎获得,而担任评判的童爱玲、朱慧珊、陈启泰等分别选出心目中的佳丽,分别是5号号郑晓淇、7号张家莹、8号张海燕和30号刘懿熠。首次公开以三点式亮相的30位佳丽,有些表现紧张,有些信心十足,六号袁乐烔与十号戴安妮上围最丰满,因此出场时,惹来哄动。有传18号戴莎莎是儿子的朋友,她点头承认,并指对方是她的大学同学,不是男女朋友,那么对方有没有向他展开追求?她表示只是间中相约吃饭,今次她参选对方亦不知道,因为她想靠关系,宁愿靠自己。童爱玲与朱慧珊觉得要以泳衣面试,有些残忍,但对佳丽来说都是一个好训练。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