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半数网友看好李嘉欣入豪门 徐子淇成幸福榜样

投票调查截图
投票调查截图

    搜狐娱乐讯 06年12月,徐子淇嫁给香港恒基太子爷李家诚,成为全香港最为轰动的新闻。一朝飞上枝头变凤凰,连家人也都跟着沾光,现实版的灰姑娘一夜之间诞生。在徐子淇之前,前仆后继想要嫁入豪门的女星不计其数,为了下半生的荣华富贵,她们使劲浑身解数。说到最近的,最熟悉的怕要是刘嘉玲甩梁朝伟缠住郭台铭,以及李嘉欣做第三者插足许晋亨与何超琼。大部分网友不耻这些女艺人的行为,但同时又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足够的运气,酸葡萄心里不言自明。

  超半数网友认为李嘉欣可嫁入豪门


  37岁的李嘉欣上月中和45岁许晋亨爆海外秘密结婚,上月底即传何超琼离婚手续未办妥,一度令她豪门梦碎,但上周三何超琼突表态数月前已签字离婚,李嘉欣简直扶正在望,香港更传出许家2老已将香港太平山上巿价1.2亿港币豪宅送给小两口当爱巢,看来她嫁入总资产超过200亿港币豪门指日可待。在搜狐娱乐列出的一项调查之中显示,55%的搜狐网友认为李嘉欣能够嫁入豪门。

  虽然超过半数的网友认为李嘉欣可以嫁给许晋亨,但大家对她的评价普遍过低。“她要的是一个身份,一个上流社会的富太身份,即使以后离婚了...她还是一个离了婚的富太,这个名号带来的东西是不可限量的”,有搜狐网友这样认为;此外很多搜狐网友指责李嘉欣是狐狸精,并严厉斥责她的“插足”行为。但与此同时,也有网友站出来替李嘉欣说话,大揭许晋亨前妻何超琼(日前宣布离婚)与杨受成儿子杨其龙的绯闻。

mengfei_survey

  杨恭如最该嫁豪门?徐子淇最幸福无人可及

徐子淇的经历让所有人都很羡慕
徐子淇的经历让所有人都很羡慕

  在另外一项调查中,51%的搜狐网友认为杨恭如是最该嫁入豪门的人;在其余选项中,依次有18%的人选择林志玲、14%的人选择李嘉欣,刘嘉玲和关之琳则仅获得8%和6%的人支持率。

  杨恭如5年前在公众地方被富商男友的妻子当众掌掴,一直逃避不肯承认这件难忘经历的她,日前终承认当年的第三者身份及受辱经过,这段不寻常的三角关系,更伤尽了她的心。背负了第三者的骂名,事业上也一落千丈,与文隽解约后杨恭如转入内地发展,只不过事业发展不如人意。近年,杨恭如与母亲居住在上海,曾有媒体拍摄到她购买廉价过气商品的照片,并指出她生活拮据,十分可怜。

mengfei_survey

  在“嫁入豪门的女星,你认为谁最幸福”的调查中,61%的搜狐网友认为即将临盆的徐子淇最幸福。而频传离婚,与公婆不和的贾静雯则以18%的支持率排在第二;膝下无子,与老公曾分居的林青霞获得了网友13%的支持率,排在第三。

  “最美港姐”朱玲玲近年与霍震霆的感情生活一直受人关注,曾有香港周刊报道朱玲玲与霍震霆缘分已尽,但目前似有好转迹象。6%的搜狐网友认为朱玲玲生活也很幸福,相反的,嫁给i.t老总的邱淑贞,以及婚后生活幸福的叶玉卿和黎瑞恩则少有人选择。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徐子淇 | 许晋亨 | 刘嘉玲 |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