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江山美人》五月开拍 程小东陈凯歌争抢黎明?

  香港导演程小东昨日证实,他将于五月前后开拍古装武侠片《江山美人》(暂定名)。据悉,初步敲定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与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在片中主演一对情侣。此前已传黎明极有可能与陈凯歌(陈凯歌新闻,陈凯歌说吧)合作《梅兰芳》,该片也在五六月间开机。

到底黎明的下一部电影是唱京剧还是当大侠,黎明方面昨日表示无可奉告。

  陈慧琳已开始学剑骑马

  据悉,《江》片将由陈可辛(陈可辛新闻,陈可辛说吧)监制、程小东执导,奚仲文将为陈慧琳设计古装侠女造型。香港媒体称陈慧琳已在积极学剑和学骑马,准备在片中大显身手。程小东昨日表示,目前正忙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新片《灌篮》的动作指导工作,该片杀青之后的五六月才会开拍新片。电影并非李翰祥旧片《江山美人》的翻拍,因此还会改名。

  程小东近年与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合作甚密,已在《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等片中担任动作指导。多年未执导筒的他此次筹拍《江山美人》,也将走其擅长的古装武侠路线。据悉电影将辗转北京、蒙古等地。至于电影情节、投资数目等细节,程小东表示目前尚不便透露。

  黎明演梅兰芳几成定局?

  陈凯歌新作《梅兰芳》筹拍以来,男主角人选从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黎明到陈晓东(陈晓东新闻,陈晓东音乐,陈晓东说吧),一直扑朔迷离。媒体报道称,早前黎明已在北京完成梅兰芳试妆,陈凯歌对其扮相非常满意。北京出生的黎明形象和普通话水平都符合梅兰芳一角的要求,可谓占尽天时地利。加上章子怡(章子怡官网)也有望加盟,更令《梅兰芳》一片具备国际竞争力。知情人士透露,黎明出演梅兰芳基本已成定局。

  此前黎明经纪人曾表示,黎明正在谈一部电影,确定将于5月份出演,外间均认为该片是《梅兰芳》。由于《江山美人》的杀出,形势再度生变。黎明助理昨日拒绝回应关于《梅兰芳》或《江山美人》的问题,“我们只配合电影公司,具体情况还得问他们。”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