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程小东拍《江山美人》甄子丹黎明“夺”陈慧琳

合影

  搜狐娱乐讯:要拍出《倩女幽魂》幽冥之美,要展现《英雄》一样的和平主旨,以唯美空灵、强硬风格着称的动作导演程小东即将谱写一份自己辉煌的答卷。8月9日,由香港天下影画有限公司、香港电影人制作有限公司、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动作史诗大片《江山美人》,首次向媒体打开片场。出品人李国兴、曾志伟、于冬;导演程小东;主演甄子丹、郭晓冬、陈慧琳、寇振海、黎明等主创出席。

程小东与甄子丹

甄子丹

  影片《江山美人》故事的背景发生在诸侯割据,战火连天的年代,陈慧琳是某国的一位公主,而甄子丹则是保卫国家的一名大将军, 负责训练公主成才, 后来公主被奸臣(郭晓冬饰演)暗杀受伤,幸得黎明相救,两人也随即产生爱情。不过由于甄子丹爱慕公主已久,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但是在江山面前,儿女私情也显得格外悲壮感人。

黎明与陈慧琳

郭晓冬与黎明

  导演程小东近年为很多超级大片如《英雄》、《少林足球》、《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投名状》等操刀动作场面。程小东表示:有当年执导《古今大战秦俑情》、《倩女幽魂》珠玉在前,相信今次自己执导《江山美人》必定会有别出心裁的动作场面。另外程导的出名镜头浪漫、美感,相信未来影片的爱情部份也必定浪漫凄美。

黎明陈慧琳

甄子丹程小东曾志伟

  在发布会现场,主演甄子丹向媒体透露了自己与程小东导演的一段合作秘闻:当年正是程小东致电到美国邀请甄子丹回来参与超级大片《英雄》,演出长空一角,从此一鸣惊人。甄子丹相信今次两大武林高手合作,定能擦出武侠新境界。因此他对自己与陈慧琳及黎明的合作非常有信心会擦出火花。还没有习惯兰花指的黎明在来到记者会现场,就被出品人之一的曾志伟开了玩笑,戏说他梅兰芳还没有入戏就又走进了这情感纠纷的混乱年代。黎明这是首次跟程小东合作,他表示:程小东导演是自己非常想合作的导演之一。

更有幸与陈慧琳亦首次正式合作,俊男加美女谱出浪漫凄美爱情故事。而与甄子丹在之前的《七剑》中有过合作,再次合作,相信“游龙剑”甄子丹和“青干剑”黎明的默契更不成问题。

  《江山美人》总投资高达1500万美金。据保利博纳老总于冬透露:保利博纳除了正在拍摄《江山美人》外,与公司密切合作的徐克、尔冬升、刘德华等大腕也各有新动作,其中《三国之见龙卸甲》目前进行后期制作,刘德华等“四虎将”主演的《兄弟》也即将杀青,而尔冬升的《新宿事件》和徐克的《寻人》也将在年内开机。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程小东 | 黎明 | 陈慧琳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