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乔振宇春节“发福” 勤练高尔夫为减“赘肉”

乔振宇春节“发福” 勤练高尔夫为减“赘肉”

  2006年对于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乔振宇新闻,乔振宇说吧)来说可谓收获非凡,由他出演的《站在你背后》《七剑》等五部电视连续剧在各大电视台相继热播使他迅速被观众熟知,而由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投资,乔振宇,史可出演的《不完全恋人》也票房甚佳。由于都市言情剧《丑女也疯狂》得以在年前杀青,乔振宇终于迎来久违的假期,春节和家人一起过了个团圆年。

  由于乔振宇从小就爱喝妈妈煲的汤,整个假期更是在妈妈的爱心汤滋润下,节后竟发福不少,一向身材健硕的他也凸现小肚腩了。

乔振宇笑称,只怪妈妈手艺太好。为了保持一贯的王子形象,近日乔振宇正在家乡桂林勤练高尔夫以减赘肉。

  由于在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版《鹿鼎记》中饰演了一号反派郑克爽而使乔振宇的演技更加成熟,其经纪公司表示,2007年公司将为乔振宇的全面发展做好规划,目前已有多个剧本正在挑选中,以求将乔振宇的才能全面展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张信哲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