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准专业选手火线参战 初赛最后一场大预测

  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非常有戏》今天19:30将播出初赛最后一场,谁将拿到最后6张晋级复赛的名额?从本场选手情况来看,选手实力相当,各有所长,著名歌唱家刘斌、总政歌舞团歌手白雪、著名演员郑爽都是有着科班功底的准专业选手,而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冯淳超、“舞蹈王子”黄豆豆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相比之下,演员吕颂贤、石兰以及奥运游泳冠军乐静宜的实力则相对较弱,想晋级需要花费一番心思。

  吕颂贤:武侠小生扮武生

  曾经在多部武侠片中扮演威风凛凛侠客形象的吕颂贤,这次将挑战京剧《三岔口》中的武生角色。在之前的排练中,吕颂贤因用力不当导致肌肉拉伤,看来京剧中的武打动作可不像拍戏中飞天遁地的动作来得容易。或许是因为在唱念方面的欠缺,吕颂贤的这段表演只有做和打,这位大侠想顺利晋级,前景不太乐观。

  晋级指数:★★

  郑爽:重拾刀马旦旧业

  郑爽几乎算是专业选手,她12岁就进入戏曲学校,专攻京剧刀马旦,主演过不少大戏,这次在《非常有戏》上表演的京剧《挡马》就是她曾经演出的剧目。此次参赛,郑爽可算是重拾旧业,不仅晋级前景光明,还十分有实力竞争“戏状元”。

  晋级指数:★★★★

  冯淳超:嘉宾下海变选手

  冯淳超曾以嘉宾身份在《非常有戏》初赛第五场上与刘晓庆搭档演出过花鼓戏《刘海砍樵》,表现可称专业,令人回味。那次演出也让他戏瘾大发,干脆作为选手来参赛,表演沪剧《春二三月草青青》。虽然没有专业地学过戏曲,但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毕业的艺术功底以及多年的话剧经验,相信这位资深演员在舞台上会有不俗表现。

  晋级指数:★★★★

  石兰:性感女神扮铁梅

  石兰是中国较早一代的青春偶像剧演员,曾是上世纪90年代备受青睐的偶像人物,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石兰现在多演一些具有风情的角色。这回她将“反朴归真”扮演京剧《红灯记》中的“李铁梅”,不知穿上花衣、梳上麻花辫的石兰是怎样一番模样。而本场评委当中便有“李铁梅”原扮演者刘长瑜老师,没有京剧功底的石兰在“原版铁梅”的检阅之下能否出色发挥顺利晋级?这还真的很难说。

  晋级指数:★★★

  黄豆豆:“舞蹈王子”开口唱戏

  有“舞蹈王子”之称的黄豆豆在赛前坦言自己上台唱戏非常紧张,还要请妻子坐镇打气。多年的舞蹈功底,使黄豆豆在身段和动作方面驾轻就熟,但是说到唱京剧,要传神表达那种韵味,就不是练习两三天就能达到的。赛前,黄豆豆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关注,他到底是否能克服压力和不足,在戏剧舞台上展现他“舞蹈王子”的风采还是未知数。

  晋级指数:★★★

  乐静宜:游泳冠军也发声

  奥运游泳冠军乐静宜在泳池中英姿飒爽,但说到唱戏,自信心顿消一半。作为上海姑娘,她选择唱沪剧,在发音方面难度有所降低,但身段、眼神等方面,乐静宜也需要从零开始学习。为她增加自信筹码的是,赛前她曾经亲自到知名沪剧演员邵滨孙先生家中学戏,得到真传的她或许在比赛现场会有一鸣惊人的表现。

  晋级指数:★★

  刘斌:再现梨园天才风采

  著名歌唱家刘斌曾以一曲《咱当兵的人》家喻户晓,其实在成为一名歌唱家之前,他曾是长春梨园界的“小天才”,有过多年的京剧功底,在《非常有戏》的开播大典中,刘斌就亮嗓唱戏。这回以选手身份参赛,刘斌的表现绝对不俗,不过也正因为他是专业京剧演员出身,评委是否会用更高标准要求他?在高标准的要求下,刘斌能否再现他当年的天才风采?

  晋级指数:★★★★

  白雪:小生今朝扮木兰

  白雪在成为歌手前,曾是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的演员。本次比赛,白雪挑战的却是豫剧《花木兰》。本就是小生行当出身,长相甜美的她扮起替父从军的花木兰应当会别有风采,而从越剧转到发音很难的豫剧,看来白雪对自己晋级信心不小。

  晋级指数:★★★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斌 | 石兰 | 白雪 | 郑爽 | 乐静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