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政治人物越界 美前副总统戈尔夺奥斯卡呼声高

  奥斯卡颁奖典礼舞台向来是大明星的天下,很少有政治人物能够“越界”到这项年度盛会抢镜头。但是,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主演的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夺小金人的呼声极高,使得戈尔有机会以得奖人的身份上台。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片入围的包括:《难以忽视的真相》、《远离罪恶》、《伊拉克碎片》、《基督营》、《祖国,祖国》。

  戈尔摇身一变成为男主角所推出的《难以忽视的真相》,今年总共获得奥斯卡两项提名,成绩颇佳。在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戈尔不只将在星光大道的红地毯与好莱坞巨星一起抢镜头,也很有可能上台领奖。对于美国政界人士来说,这可能是花钱都买不到的难得曝光机会。

  如果《难以忽视的真相》果真赢得最佳纪录片殊荣,戈尔将与本片导演戴维斯·古根汉一同上台领奖。另外,戈尔也将会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由电影公司与媒体机构分别主办的多场庆功宴。根据票房统计,以关切全球暖化环保问题为主旨的《难以忽视的真相》,北美地区票房总收入累计已达2400万美元,排名美国影史上纪录片票房的第三高。《难以忽视的真相》这次还入围了最佳电影歌曲,在众多大成本、大制作的好莱坞巨片当中,可以说是表现亮丽。

  第79届奥斯卡主要奖项提名名单

  最佳影片:《无间道风云》、《阳光小美女》、《硫磺岛家书》、《女王》、《通天塔》

  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硫磺岛家书》)、斯蒂文·弗莱尔斯(《女王》)、保罗·格林格拉斯(《93号航班》)、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通天塔》)、马丁·斯科塞斯(《无间道风云》)

  最佳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血钻》)、雷恩·高斯林(《半个纳尔逊》)、彼德·奥图尔(《末路爱神》)、威尔·史密斯(《追求幸福》)、弗雷斯特·惠特克(《末代独裁》)

  最佳女主角:佩内洛普·克鲁兹(《回归》)、朱迪·丹奇(《丑闻纪事》)、海伦·米伦(《女王》)、梅丽尔·斯特里普(《时尚女魔头》)、凯特·温斯莱特(《身为人母》)

  最佳男配角:阿兰·阿尔金(《阳光小美女》)、杰基·厄尔·哈利(《身为人母》)、吉蒙·翰索(《血钻》)、艾迪·默菲(《追梦女郎》)、马克·沃尔伯格(《无间道风云》)

  最佳女配角:安德里亚娜·巴拉萨(《通天塔》)、凯特·布兰切特(《丑闻纪事》)、阿比盖尔·布蕾斯琳(《阳光小美女》)、珍妮佛·哈德逊(《追梦女郎》)、菊地凛子(《通天塔》)

  最佳外语片:《光荣岁月》(阿尔及利亚)、《水》(加拿大)、《婚礼之后》(丹麦)、《窃听风暴》(德国)、《潘神的迷宫》(墨西哥)

  最佳服装设计:《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尚女魔头》、《追梦女郎》、《绝代艳后》、《女王》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