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精彩图集——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组图:奥斯卡时尚灾难 盘点巨星着装尴尬时刻


组图:奥斯卡时尚灾难 盘点巨星着装尴尬时刻
丹丝

  奥斯卡之夜,受邀出现的明星们当然是全世界最闪亮的焦点。最出色的设计师为他们免费设计,珠宝商人提供最精致的珠宝,还有主办方出色的化妆团队等等,他们必须代表着时下时尚的最新潮流。没准备一定会输,有准备不一定能赢,英俊的、漂亮的、优雅的以及恶俗的明星们站在红地毯上,此时木已成舟,他们内心惴惴或坦然,露出表演性的笑容,准备接受时尚的夸赞和讥讽。

  克莱尔·丹妮丝站在1997年奥斯卡红地毯上,这位年轻的姑娘当时才18岁,似乎对这种变相的时尚盛会没什么经验,她穿着Narciso Rodriguez毛线衫,甚至把毛衫塞进裙子里,腹部隆起一小股温和的褶皱。Narciso Rodriguez崇尚极简主义,讲究纤细灵巧,但是与奥斯卡的奢华背道而驰。


[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 | 布拉德 | 雪儿 | 安吉丽娜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