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封神榜》南京首播 周杰遭影迷热情“围”住

《封神榜》南京首播 周杰遭影迷热情“围”住
周杰

  一部大型38集电视连续剧《封神榜》陆续地登上了全国电视台的荧屏。《封神榜》的播出没有喧宾夺主、更没有招摇过市,反而确是用实力夺得了现有播出台的高收视,更成了各地方台的抢手货。剧中的演员更是被各地观众所追捧。

  昨日,剧中周武王扮演者周杰及姜子牙扮演者刘德凯、制片人程力栋先生,在南京台以及热情好客的南京众影迷的邀请下,陆续抵达南京,与在场的记者、影迷做进一步地互动。

  在《封神榜》发布会即将结束的时候,南京的影迷们蜂拥而上,团团围住了“周武王”周杰,这一热情的举动被在场的人吓了一跳,以为影迷会热情得过了头,其中有一位南京的影迷死拽着周杰的衣角要留张合影,在相机闪光灯的闪动间,人们才意识到热情的南京人的用意。

发布会就在影迷喧嚣的氛围下结束了。《封神榜》南京发布会虽然结束在这热情的背后,可是人们等待已久的《封神榜》的播出才刚刚开始,今日《封神榜》将在南京台影视频道“影视新剧场”中播出。文图/Aina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周武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