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 新闻动态-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组图:宋承宪今日下午赶来悼念 不信多彬已走

组图:宋承宪今日下午赶来悼念 不信多彬已走

组图:宋承宪今日下午赶来悼念 不信多彬已走

组图:宋承宪今日下午赶来悼念 不信多彬已走

  搜狐娱乐讯 宋承宪(宋承宪新闻,宋承宪说吧):“那么开朗的多彬怎么会……”难以忘记郑多彬活泼的话语。

  因为日程的关系10号晚些收到消息的宋承宪,于今日(11日)下午赶去送多彬最后一程。宋承宪难以相信地说:“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曾经那么开朗的孩子……”

  宋承宪和郑多彬曾在2004年因在电影《那小子真帅》一同出演男女主人公。“电影《那小子真帅》拍摄的时候,多彬就像可爱的小妹妹一样。一直都活跃着周围的气氛。”宋承宪难以抑制自己的悲痛,说“就是在军队服役的时候,休假出来的时候都不会忘记打一个问候电话。退役后一直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而奔走,没有能够见到她的面,现在好埋怨自己啊。”

  “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样难以承受的痛苦,但是,希望她在天国能像在以前那样活泼开朗的样子幸福。”宋承宪为故人祈愿多彬在天国能够一样的幸福。

独家:宋承宪今日下午赶来悼念 不信多彬已走
《那小子真帅》海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承宪 |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