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看娱乐圈打麻将超“疯狂”的十大女明星


组图:看娱乐圈打麻将超“疯狂”的十大女明星

  消遣娱乐的麻疯女——蔡依林

  小天后蔡依林喜欢上麻将,完全是因为工作关系。打麻将对于她来说就是减压之道。生活中,Jolin有一群姐妹淘,经常在一起打麻将。徐若瑄是的Jolin好牌友,每当一起应邀参加活动时,晚上闲来无事,两人便遍约上几个友人在下榻的酒店内搓麻。有趣的是,爱美的Jolin为了保护漂亮的指甲,总是想方设法不肯洗牌。去年新专辑宣传期间,常常忙到半夜才收工的Jolin,为了解压,常与罗志祥的绯闻女友Selina及小猪的经纪人兼前绯闻女友小霜大战“长城”。

  也许有人不知,Jolin因为玩麻将还传出与罗志祥的绯闻。此前有媒体目击到,Jolin有段时间总是半夜深更从小猪家出来,于是怀疑她与小猪有染。实际上,小猪的妈妈也极其喜欢麻将,经常邀请小猪身边的一些艺人来搓麻。麻技渐长的Jolin,一般男明星都不是她的对手。潘玮柏在2005年推出新碟《高手》时,Jolin曾送他一只花篮,上面写着“你是我的手下败将”来揶揄他。不过,潘玮柏却爆料,蔡依林赢钱催讨,绝对不含糊。

  麻将术语趣评:

  屡获两岸三地音乐大奖,新专辑《舞娘》销量节节攀生,Jolin简直是“杠上开花”。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舒淇 | 王菲 | 刘嘉玲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