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创智赢家》上海落幕 张书嘉成百万创业赢家

  《创智赢家》第二季于日前在沪上落幕,张书嘉幸运夺得百万创业基金,她表示自己紧接着就要开始着手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并将“手工艺学校推广开来”。

  张书嘉可谓是在争议声中一路走来的女将,最后以一票的微弱优势战胜劲敌,成为《创智赢家》举办至今的第二位百万创业基金的获得者,也成为首位夺魁的女赢家。

对于自己的获胜,26岁的张书嘉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我觉得我是个挺能干的人,我很优秀。”以“民间艺术的市场化道路”作为创业计划入围本次大赛的她,一直梦想“办自己的学校,有自己的品牌,把民间艺术发扬光大”。不过,在整个比赛当中,她的计划都被认为比较倾向公益事业,而很难获得市场的认可,但是多数风险投资商都投票给她,让她感觉更有勇气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书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