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创智赢家》一触即发“两王一后”决战上海滩

《创智赢家》一触即发“两王一后”决战上海滩

《创智赢家》

  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第一财经、新娱乐、创智天地联手打造的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第二季比赛即将进入最高潮。经历了3个月的激烈打拼,卲奕嘉、张书嘉、钟建弘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全国三强,这“两王一后”将在2月3日晚8点进行“华山论剑”,为争夺一百万创业基金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

  据悉,在总决选直播现场,三位选手将展开两轮厮杀。第一轮是创业计划大PK。选手将陈述创业计划,评委当场点评,最终由观众短信淘汰一名选手。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电视观众掌握的是“生”的大权,而不是“杀”的大权——发短信投票给自己支持的选手,而非想淘汰的选手。第二轮是比试口才与应变。瑞安集团董事长罗康瑞将亲自主持辩论,两强选手互指对方创业计划中的不足。由主办方瑞安集团、杨浦区政府代表,风险投资商,企业家、专家,大众评审,以及观众短信,这五个方阵的代表共同投票,决定100万奖金的最后归属。届时,其他13强选手将重回创智舞台,齐齐亮相,和三强的亲友团、粉丝团一起,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拉票助威。

  三强之战即将开幕,究竟谁能力克群雄,谁的创业计划最受风投青睐,谁能拿走这100万大奖,2月3日晚8点东方卫视《创智赢家》“决战上海滩”期待您的关注。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