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传影星章子怡广告身价12年前300元 现已超千万

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法制晚报消息,影星章子怡现在已贵为广告天后,一个广告能赚数百万甚至上千万,但据知情者向记者透露,在1995年,她的广告身价只是300元人民币。

  该知情人士回忆说,1995年,章子怡还是舞蹈学院的一个学生,他们有一个广告找到章子怡,她很爽快地就答应了,而且根本都没有过问片酬是多少。“我们说300,她说‘那就300吧’,都不带思考的。而当时,胡可的市场价是800元。

  对于自己初出茅庐时的广告身价,章子怡并不忌讳。去年,她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甚至自曝她拍第一支广告,只拿到了140元钱:“广告我从小就拍了,14岁开始就拍广告,最早的一个广告应该赚了140块钱,但我不记得是哪个了。”

  从140元涨到300元,章子怡用了两年时间——1995年时是16岁。而自1997年,章子怡接拍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2000年接拍李安的《卧虎藏龙》后,其广告身价就增长到了天文数字。

  2003年,章子怡在接拍某国际品牌饮料的广告时,身价已接近千万;随后的《英雄》和《十面埋伏》、《艺伎回忆录》让章子怡在全球大红大紫。据知情人士透露,其现在的广告保底价是500万,高的时候可以超过2000万。 (喻德术)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