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不完全恋人》 > 《不完全恋人》相关新闻

《不完全恋人》涉潜规则 乔振宇表示同情弱者

《不完全恋人》涉潜规则 乔振宇表示同情弱者
《不完全恋人》首映

《不完全恋人》涉潜规则 乔振宇表示同情弱者
乔振宇

  在《不完全恋人》中乔振宇(乔振宇新闻,乔振宇说吧)出演一个当红明星,阿哲出演的是一位导演,整个故事在拍戏的过程中展开,讲述一个戏中戏的故事。阿哲演的导演专心于拍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生活非常简单,每天除了研究剧本、琢磨拍戏就是睡觉。乔振宇、史可分别扮演两个电影演员,李振东扮演一个场工,却和史可扮演的女明星发生了爱情,不过最后以悲剧告终。

  《不完全恋人》的故事涉及了当今娱乐圈的最敏感话题“潜规则”,剧中乔振宇饰演的大明星完全听从经纪公司的安排,为了宣传而与史可扮演的角色表现暧昧,让记者制造绯闻。

  面对这一敏感话题,乔振宇表示虽然自己也是很听话的艺人,但是并没有遭遇潜规则,被问及如果在电影中所演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或是发生在自己朋友身上,将会怎么办?他沉默许久说如果真的这样他只能对遭遇潜规则的人表示同情,觉得那样的演员真的很可怜。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史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