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设灵李威崩溃痛哭 肇事司机欲致祭被拒

许玮伦设灵李威崩溃痛哭 肇事司机欲致祭被拒

许玮伦设灵李威崩溃痛哭 肇事司机欲致祭被拒

  台湾艺人许玮伦前晚伤重不治,遗体于昨凌晨已运返台北慈恩园设灵,告别仪式以音乐会方式进行。玮伦生前曾透露一生最爱李威,可惜李威未能见她最后一面,当他得知旧爱最终逝世,更伤心得崩溃痛哭。

  昨凌晨一时半,许玮伦的遗体在亲友的诵经声中,由台中运返台北。她的弟弟、表哥及友人昨晨在车祸现场招魂,友人拿着玮伦生前的黄色T恤做招魂幡,弟弟负责掷筊,一次已得圣筊,代表许玮伦答应和家人回家,许弟不停喊:“姐!回家了!”场面伤感。

  肇事司机致祭被拒

  许家在慈恩园设灵,灵堂布满白玫瑰和百合,好友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林韦君(林韦君新闻,林韦君音乐,林韦君说吧)及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等到场哀悼,伤心的许母当场嚎哭,涉嫌肇事黄姓货车司机也前往致祭,却被玮伦双亲拒绝内进。玮伦的告别仪式以音乐会方式进行,将她生前曾参与的剧集及广告剪辑成影片播放,遗照选用身份证相片,其母表示打算为爱女找一处面海的地方安置骨灰。

  据知,孝顺的玮伦在车祸发生前一天,曾到日本料理学做一道年菜,打算过年时为妈妈下厨。她也曾透露想再养一头可爱的羊儿,可惜这些小小愿望,玮伦也没法实现。

  玮伦一生情路崎岖,她生前曾向友人诉说,一生最爱李威,虽然两人情已逝,但李威获悉玮伦出事后,即放下工作赶往台中,并托堂弟带DVD到医院表心意,在玮伦挣扎生死边缘同时,李威难过得没有吃东西及睡觉,当他得知玮伦的死讯后,即崩溃痛哭,而守候在病房外的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及施易男都忍不住失声哭了出来。玮伦的表哥透露玮伦昏迷时,听到家人的声音曾淌眼泪,问到是否许母不准李威探病,他则不愿响应。

  传仔仔大S秘密探望

  有传玮伦另一位旧爱仔仔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和大S徐熙媛(徐熙媛新闻,徐熙媛音乐,徐熙媛说吧)曾秘密到医院探望,并逗留二十分钟,消息指大S得知玮伦入院后,为安慰仔仔受创的心灵,故陪他到医院。

  此外,中天记者在医院采访期间,曾问许父:“担心玮伦不回来?”因而引起网友怒轰,最后中天新闻部为此事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威 | 林依晨 | 周渝民 | 徐熙媛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