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黄立行不认有女人缘:说我色狼OK,但我不变态

  黄立行一站出来,观众有什么联想?他无奈地说:“为什么有人以为我是变态色狼?我不是像狗一样一直伸着舌头。”

  黄立行总给人火辣、性感的形象,但他觉得外界有诸多的误解:“说我色狼OK,男生本来就喜欢看女生、喜欢打分数,但说我变态就不OK,我不变态。

”他也自认不花心,好朋友很多,“媒体列的名单很长,没有一个对的”,他更不承认有女人缘,“她们走过来,拿起手机对着我拍照,就走了,没留电话号码。”

  黄立行也忿忿地说:“还有,大家以为我不爱穿衣服。”但这张专辑,不是发了几波裸上身的照片?“那是为了专辑的感觉,是有目的,其它的要我脱,很蠢。”还有许多人误会他是“大只佬”,见到本尊,才发现没有镜头上那么高壮,“大家常说我变瘦了,no,我本来就不是Steven(林智文)。”

  因为小平头造型,又话少,还有特立独行的音乐风格,黄立行也发现,很多人以为他很凶、很嚣张、很疯狂,“以为我动不动就看人不顺眼。”加上他ABC的背景,外界以为他爱玩,但他喊冤,其实生活很单纯,工作、健身房、与朋友聚聚,很少混夜店,所以狗仔很少拍出个所以然来。

  尽管外界有误会,但黄立行说自己一笑置之,连有旧歌迷担心他太向商业靠拢,失去了原本的音乐特色,他也酷酷地说:“我做的东西都一样,想做什么音乐就做,没有妥协。”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立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