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 > 影片追踪-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

张伟平不想再跟巩俐合作 暗示不满其参与骂战

  《黄金甲》已取得骄人的票房成绩,也引发了与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等的种种纷争与骂战。近日,影片制片人张伟平接受采访,谈到演员问题时表示,再选明星会考虑更多。

  张伟平表示,他最早想找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来演女皇,“因为她的人气明摆着的,如果张曼玉演了皇后,再加上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这种号召力,一定能把《泰坦尼克号》的票房超了。

”说到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与周润发缺席首映式,张伟平说:“巩俐从最初以‘母亲生病’为由缺席,我也不知道,我跟巩俐没有任何来往。但首映式当天晚上,她在香港购物,被狗仔队拍到了,我就不说什么了。现在她跳出来说话,我觉得挺滑稽的。”

  巩俐一直都说她这次重新跟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合作很愉快,甚至希望能再拍续集。可张伟平明确表示:“《黄金甲》不会拍续集,拍续集只是她个人的愿望,张艺谋什么时候拍过续集?另外,在演员合作方面,我们会有重新的考虑。”(王朋)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张伟平 | 张艺谋 | 张曼玉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