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晶弟子”郑晓东07电视电影两不误 重拳出击

“晶弟子”郑晓东07电视电影两不误 重拳出击

郑晓东

  “晶弟子”——内地喜剧功夫小生郑晓东近来可谓是星路不断,新年伊始就王晶导演的07年第一部大戏的邀约,出演戏中的男一号。又得到香港另外一个知名制作公司让他出演一部港版电影的邀请。看来,郑晓东的新年真是电视电影两不误,重拳出击07年。今年新戏播出。

  中戏毕业的郑晓东自打出道以来,好戏一直不断。先是都市剧《出轨》和李琳搭档,在全国热播,引来好评如潮。之后又是和陈冠希、黄秋生、李冰冰合作武侠喜剧大戏《八大豪侠》,全国各地影视频道接连播出。

06年又携王晶喜剧力作,电视剧版《A计划》震撼国内喜剧市场,被多家媒体誉为“内地喜剧功夫小生”,与王晶、张卫健合力打造内地新“喜剧铁三角”。多部戏与香港著名“鬼才”导演王晶的默契合作,郑晓东得到了王晶的极力肯定与推捧。郑晓东由此更是被王晶本人和媒体一致称作“晶弟子”。有了成功打造舒淇、朱茵、张家辉等巨星的“造星高手”王晶力捧,郑晓东可谓前途无量。

  07年伊始,电影和电视剧的双重片约对“晶弟子”郑晓东而言可以算得上是双喜临门。重拳出击的郑晓东究竟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晓东 | 王晶 | 弟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