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4届美国金球奖 > 新闻追踪-第64届美国金球奖

《梦幻女郎》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男女配角奖

  新华网洛杉矶1月15日专电(记者曹卫国)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美国时间15日晚在洛杉矶举行,在率先公布的奖项中,此前的夺奖热门影片《梦幻女郎》没有让人失望,片中有出色表演的著名黑人喜剧演员艾迪·墨菲与歌坛新秀珍妮弗·赫德森分获电影类最佳男女配角奖。

  主演《穿普拉达的魔鬼》的老牌影星梅里尔·斯特里普夺得音乐剧/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这是斯特里普获得的第6个金球奖。英国女演员海伦·米伦因主演电视剧集《伊丽莎白一世》获得最佳电视剧集女主角奖。

  通常授予外国影片的最佳外语片奖今年由美国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硫磺岛来信》夺得。《汽车总动员》则获得金球奖今年首次设立的最佳动画片奖。

  26岁的黑人女歌手赫德森是通过“美国偶像”电视歌唱大赛崭露头角的。体形稍显肥胖的赫德森在领奖时表示,虽然她是一个喜欢做梦的女孩,但却从未梦想过自己能取得这么大的荣誉。《梦幻女郎》是赫德森进入影坛的第一个角色。她说,获得金球奖让她感到自己真的成了演艺圈大家庭的一分子,让她感觉自己像是一个演员了。

  金球奖的其他奖项将陆续揭晓。(完)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球奖 | 女郎 | 赫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