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男才女貌》 > 电影《男才女貌》新闻报道

“猩猩大便”手语 激活《男才女貌》动人情感

  双手象人猿泰山一样拍打胸前,然后双臂弯曲举起,上下摆动,如果你看到大街上一个男孩子对一个女孩子做这个动作,你知道这个动作是什么意思么?你可千万不要误会以为这是一个行为艺术,如果你看了电影《男才女貌》,你就会知道这个动作的含义了。

  电影《男才女貌》中的杨乐要向有聋哑听说障碍的小悠表达爱情,实在是太困难了。于是杨乐想出了一个主意,自己学哑语来和小悠交流,这一招出手打动了小悠的芳心,小悠感谢杨乐的用心良苦。

  双手象人猿泰山一样拍打胸前,然后双臂弯曲举起,上下摆动,然后一直用坚定的目光注视着心爱的人。

  电影《男才女貌》里杨乐给小悠做了这样一个手语动作,小悠误会了这个手语的意思,以为是猩猩大便。杨乐哈哈大笑,但是没有告诉小悠这个手语动作是什么意思,要小悠猜。这个手语一直贯穿着电影,是小悠和杨乐感情的“红线”,紧紧的牵引着小悠和杨乐,也牵动着观众的心。后来杨乐终于告诉了小悠这个手语的意思,小悠大受感动,两个人经常心有灵犀。尤其是电影结尾处小悠要进产房的时刻,杨乐哭着用手语告诉小悠:自己最想和小悠说的话就是:你和我拥有无比的坚强,一起走过人生的每一条路。这个感人的爱的手语将影片推向了情感的高潮,也让观众都纷纷落泪。

  2007年的冬天,无论是在什刹海的冰面上,还是三里屯的酒吧里,或者是在散场的电影院的门口,你总会看到有男孩子充满爱意的对着身边的女孩子做着这个手语,那时的你,看了之后内心一定会无比温暖。爱其实是需要表达的,也许你是一个木讷的人,从来没有对身边的人说过:我爱你。那么请你和我一起做这个动作:

  双手象人猿泰山一样拍打胸前,然后双臂弯曲举起,上下摆动,然后一直用坚定的目光注视着心爱的人。这是一个简单的手语,但是也是一个真心的诺言:你和我拥有无比的坚强,一起走过人生的每一条路。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语 | 男才女貌 | 杨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