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超级巨星-《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巨星:盘点娱乐圈"装嫩"明星

  片 头:难辨年龄的刘晓庆、天生有着"娃娃音"的林志玲、永远25岁的谭咏麟、保养有方的伊能静,他们不再拥有18岁的年龄,确在娱乐圈里时时刻刻的扮着年轻,所以,他们被同时扣上了"装嫩"的帽子。《天天影视圈》为你盘点娱乐圈里"装嫩"的明星们。

  解说词:俗话说岁月不饶人,那些已过了"宝贝"年龄的明星们在激烈竞争的娱乐圈里又肩负起了"装嫩"的重任。可别小瞧这装嫩,这里面也大有学问,不是谁都能装的得心应手的。装得好,那是青春永驻、保养有方、驻颜有术,说不定还能出书赚上一笔;装得不好那可就麻烦了,甭管你是有意无意,还是为艺术牺牲的无奈之举,都会落下个影响"视听"倒人胃口的名声。

  娱乐圈"装嫩"明星之 刘晓庆

  字 幕:明星"装嫩"之:刘晓庆 生日:1951年10月31日 年龄:55岁

  解说词:现年55岁的刘晓庆曾是现在年轻人父辈的偶像,近十年来,她在表演上的胆量越来越大,经常一人分饰若干角色,而且特别喜欢演绎少女,47岁时主演的《火烧阿房宫》,一人饰演三个角色,其中之一是十几岁的公主;50岁时主演的《火凤凰》一人饰演五个角色;53岁时主演的《永乐英雄》也演了一个妙龄名妓。当然要说刘晓庆"装嫩"的成名作,那一定就是她在44岁时出演的《武则天》,角色跨度从16岁到60岁。

  同期声:刘晓庆《武则天》片段

  解说词:刘晓庆说的对,她的容貌会老,但心不会老,所以心情不错的刘晓庆脸上就很难看的出衰老的痕迹,反而倒是有一种越活越年轻的感觉,这也难怪她不止一次的当众说自己不是"装嫩"而是本来就嫩。时隔11年后,刘晓庆参演了《日月凌空》,这部戏同样也是说武则天的故事,不同的是,刘晓庆终于不用再"装嫩"了,剧中的武则天造型是从40岁到82岁。但也许注定了刘晓庆是一个要挑战的人,剧中一个抢眼的出家造型再次引起了轰动。

  同期声:刘晓庆《日月凌空》的不同造型 刘晓庆扮演武媚儿的出家照片

  字 幕:刘晓庆"装嫩"特点: 坚持装嫩十年不变 难辨年龄的嫩

  娱乐圈"装嫩"明星之 林志玲

  字 幕:明星"装嫩"之:林志玲 生日:1974年11月29日 年龄:32岁

  同期声:林志玲向观众打招呼

  解说词:林志玲每次公开亮相都会用这种娇滴滴的嗓音和大家打招呼,虽然今年已经三十有二,却让我们很难想起她的真实年龄。一来是她特有的"娃娃音"常常混淆了大家的视听,二来是她性感、高挑的身材加上近乎于完美的面容,也只能让我们更多的关注她"台湾第一美女" 的称号。

  同期声:林志玲不愿接受"第一美女"的头衔

  解说词:由于林志玲面目清秀加上天生娇滴的嗓音,虽然进入娱乐圈的年龄有些偏大,但并没对她的走红产生太大的影响,出名后很快就被众多粉丝追捧。而不少粉丝喜欢她的原因正是因为林志玲有着特有的"娃娃音"。

  同期声:林志玲评价自己的声音

  解说词:林志玲的"娃娃音"虽然听起来就有一种让人怜爱的感觉,但这样的声音却在某中程度上成了她事业的拦路虎。此次接拍《赤壁之战》,除了身高问题给她带来了一些困扰外,林志玲的特色"娃娃音"也惹来了不小的麻烦,导演吴宇森给林志玲亮起了红牌,严重警告她此次拍摄不许发嗲。

  同期声:林志玲说自己会努力改掉"娃娃音"

  解说词:尽管有人认为林志玲有故意装嗲之嫌,最近更有人直呼她为"装嫩教科书"。但林志玲并不在意被人如此点评,反倒自有一套"装嫩有理"的说法,她认为保持活力和年轻更需要有一颗爱惜自己的心。于是就人封林志玲为"最自然的嫩"。而林志玲,也绝对能达到"装与不装一个样"的境界。

  字 幕:林志玲 "装嫩"特点:装嫩首推"音波功" 最自然的嫩

  娱乐圈"装嫩"明星之 伊能静

  字 幕:明星"装嫩"之:伊能静 生日:1969年3月4日 年龄:37岁

  解说词:伊能静有了宝宝后保养的依然很好,为人母竟然还能保持声音时时的娇嗲,近四十岁的人唱起歌来竟好似小女孩儿一样温婉动听。在她看来,女性最大的魅力,在于"纯真、单纯"。她不会在意大家对她"装嫩"的评价,相反,你越是说她有意"装嫩"她越是乐观,索性要嫩就嫩到底,最好是有一个游乐场一样的人生。

  同期声:伊能静说自己的人生是游乐场

  解说词:看来,伊能静是嫩的心情舒畅,在她身上我们看得出,无论你是几岁还是几十岁一定要时刻保持一颗童心,正是因为有了好的心情,伊能静进入娱乐圈后,唱歌、演戏、做主持、写书样样都行,甚至有时候你可能都怀疑,柔弱、娇小、感觉还需要别人保护的她怎么可能拥有如此的能量。

  同期声:伊能静说自己不是温室里的花

  解说词:伊能静曾经不惜自己购置衣服扮演《人间四月天》里的陆小曼,又在话剧舞台上出演纯真的"金嗓子"周璇。说起来她算得上是"嫩"出了新境界,她提出了"装嫩也需内外兼修"。所以,如果你看过她的书,看到那些唯美感性的文字,你就知道她有多么小女人,你也就很自然的理解了为什么在美容书刊泛滥的今天,一个成功女性的保养之道还会有那么多人去捧场。

  字 幕:伊能静"装嫩"特点:装嫩也需内外兼修 最下功夫的嫩

  娱乐圈 "装嫩"明星之 谭咏麟

  字 幕:明星"装嫩"之:谭咏麟 生日:1950年8月23日 年龄:56岁

  解说词:按理说 "装嫩"一词用在男明星身上好像略显不妥,但在这里我们觉得实在有必要提起一个人,他就是谭咏麟,一个在香港歌坛影坛屹立30年不倒的"王者"。谭咏麟在42岁时开始宣称自己年年"25岁",可是皱纹与双下巴早已将他彻底出卖。永远都25岁真的好辛苦。他以"年年二五岁"的乐观心态,面对挑战,时刻保持与大众及时代的同步,演艺事业从20世纪70年代直至21世纪的今天,一直延续辉煌。可以说谭咏麟的嫩绝对是嫩在心态上,一颗年轻的心是他永远年轻的法宝。

  同期声:胡静说谭咏麟为什么说自己永远25岁

  字 幕:谭咏麟 "装嫩"特点:老在脸上嫩在心理 最想的开的嫩

  解说词:娱乐圈里晓庆大妈还在出镜、咏麟校长永远25岁而且卡拉永远OK。看来,以目前医疗保健水准,再加之艺人们在娱乐圈里横练的一身"装嫩"本领,新人们要想出头,恐怕是有些难度了。

  编 导:梦 帆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刘晓庆 | 伊能静 | 谭咏麟 | 娃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