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中联华盟剧集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06年03月27日19:10

  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民营影视机构之一。公司前身为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拥有电视剧制作(甲种)许可证和电影发行许可证的专业化影视投资发行企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业务涵盖电视、电影;剧情类、非剧情类等不同范畴,还涉足广告、艺人经纪等相关业务。公司近年来成功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影视作品,不但赢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也获得广泛的社会赞誉和国际影响力。

  作为公司核心业务的电视剧,中联华盟自成立以来先后投资制作了《八大豪侠》、《暴雨梨花》、《房前屋后》、《穷爸爸富爸爸》、《人生无悔》、《爱在苍茫大地》等众多电视剧精品,涵盖了古装武侠、近现代传奇、革命战争、现实生活等不同题材类型。特别是重点打造的“英雄无敌”系列军事悬疑剧《仁者无敌》、《勇者无敌》、《智者无敌》,不但获得了收视佳绩,更使“英雄无敌”品牌成为电视剧精品的象征,受到电视台的青睐。

  公司坚持精品理念,始终保持与国内一线创作人才合作,如演员陈宝国、李幼斌;导演王晶、尚敬;编剧刘一兵、石小克、俞白眉等,丰富的影视资源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基础。

  公司同时重点投资非剧情类节目,与国际传媒巨头贝塔斯曼旗下的富曼传媒集团(FME)合作成立了中国视野纪录传媒有限公司。所出品的纪录片栏目《视野》在全国二十余家电视台落地播出,内容包括历史、人文、自然、科技、时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化纪录片栏目之一。同时中外合拍纪录片《长征》、《我和藏羚羊》、《马文和大熊猫》均先后获得国际奖项,获得世界范围的赞誉。

  除电视外,公司还投资于电影的制作与发行,不但成功推出了包括《硬汉》、《野蛮秘笈》、《静静的嘛呢石》、《我们天上见》等多部艺术佳作,为蒋雯丽、丁晟、万玛才旦等青年导演实现银幕梦想提供了舞台,更参与投资多部极具影响力和票房号召力的商业大片,如《让子弹飞》、《武林外传》、《建党伟业》等,荣获包括奥斯卡、嘎纳、威尼斯、柏林、蒙特利尔、釜山、圣塞巴斯蒂安等多个电影节的最高奖项。此外,公司还拥有超过150部以上经典国产电影的版权,如《有话好好说》、《鬼子来了》、《没完没了》、《卧虎藏龙》等,国内一线电影导演的作品尽在其中。

  优秀的作品还需要完善的营销发行渠道做保障。而强大高效的发行网络正是中联华盟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自成立之初,公司已发行电视剧数千集,与所有主要电视台均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同时公司还响应政府“走出去”的号召,投巨资建立起了覆盖全球的海外发行网络,将优秀影视作品发行到包括BBC、国家地理、历史频道等欧美主流电视网中。

  中联华盟之所以能在短短几年间一跃成为影视行业的排头兵,依赖于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公司董事长刘晓霖,拥有极其丰富的影视企业领导经验,他不但是华谊兄弟影视业务的发起人和创始人,还先后任华谊太合、北大华亿、保利华亿等大型影视文化集团的副总裁,在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广告、艺人经纪等不同领域均有建树。公司的管理团队更拥有平均超过15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其中硕士以上学历超过50%,更有半数拥有海外留学背景。

  高素质人才、国际化视野,成为中联华盟区别于其他影视企业的显著标志,也成为公司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之源!

  中联华盟愿与您携手,共同开创中国影视产业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柳伟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