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简介本片是托尼-斯科特与丹尼尔-华盛顿的第五次合作,依然是斯科特擅长的快节奏下的高度紧张的风格。现实的平凡角色面临非常的处境,令人血脉贲张的传统好莱坞动作片。 [详细]

《危情时速》

《危情时速》

中文片名:危情时速

英文片名:Unstoppable

导  演:托尼-斯科特

编  剧:马克-鲍姆贝克

主  演:丹泽尔-华盛顿

     克里斯-派恩

     罗莎里奥-道森

上映时间:2010年11月9日

出品公司: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

《危情时速》看点解密

《危情时速》精彩剧照

传统好莱坞动作大戏 灾难大片引爆激情

《危情时速》11月9日公映 危险镜头全部实拍


由好莱坞名导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丹泽尔-华盛顿和《星际迷航》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主演的动作大片《危情时速》,近日确定将于11月9日在全国公映。


    “虽然我拍了不少动作片,但这部是最困难的。整部电影用了很多特技镜头,有些甚至必须在时速50英里撞击铁轨的火车上拍摄。”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影片中的跳车、车顶奔跑、挂在火车侧面、头离隧道只有几寸等危险镜头都是实景拍摄……[详细]

丹泽尔-华盛顿被高难动作戏吓怕了


影片根据2001年的一场真实灾难改编而成,一辆满载数百吨危险品的列车失去了控制,一座数十万人口的小镇面临生死考验,两位初次见面的工作搭档携手挽救了一场随时可能发生的灾难。


    丹泽尔回忆说,“我一定是疯了,我必须吊挂在直升机上跑过时速50英里的火车车顶,当时飞机离我头顶只有十英尺,如果掉下来我就死定了。”另一位男主角克里斯-派恩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我被皮带绑在一个小货车底座上,底座是与火车平行行驶的,我要从货车跳上火车。”……[详细]

编辑推荐

新闻动态

>>更多

精彩剧照

>>更多

编辑推荐

《盗梦空间》

《敢死队》

《怪物史莱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