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杜拉拉升职记》

滚动 | 新闻动态 | 图片集锦 | 视频报道 | 剧情简介 | 网友留言 | 返回电影频道

      焦点图片

详细

      视频报道

详细

《杜拉拉升职记》 媒体报道        >>>更多

《杜拉拉升职记》 精彩视频    >>>更多

  《杜拉拉升职记》海报

《杜拉拉升职记》首页

    影片信息

上映日期:2010年4月15日

剧 名:《杜拉拉升职记》

导 演:徐静蕾

出品人:韩三平 肖文阁

领衔主演:徐静蕾 莫文蔚 黄立行

作 曲:张亚东 安巍

主 演:吴佩慈 李艾

    艾瑞克 吴剑心

    宋宁  孙卓

    王菁锳 罗异

    剧情简介

 小说的主人公杜拉拉是典型的中产阶级代表,她没有背景,受过较好的教育,靠个人奋斗获取成功——在外企的经历跨度八年,拉拉从一个朴实的销售助理,成长为一个专业干练的HR经理,见识了各种职场变迁,也历经了各种职场磨练……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抢先看

《杜拉拉升职记》

在现在这个社会,找工作难!找一份好工作更难!找一份有发展前景的好工作难上加难!

菜鸟杜拉拉居然杀出一条血路,得到了全球500强企业DB的面试通知,又因为“狗屎运”成为DB的前台。杜拉拉的职业故事开始了。

豪华的办公楼,严密的组织结构,清晰的报告线,霓裳幻影般的职场达人,雷厉的职业经理人,优秀的企业文化…DB所呈现的一切不仅是外企大公司的万千气象,更是一种类似上流社会的浮华与诱惑……

读书:《杜拉拉升职记》 更多>>

杜拉拉升职记

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的主人公杜拉拉是典型的中产阶级代表,她没有背景,受过较好的教育,靠个人奋斗获取成功。小说中杜拉拉在外企的经历跨度八年,拉拉从一个朴实的销售助理,成长...

话剧版《杜拉拉升职记》 更多>>

姚晨加盟话剧《杜拉拉》

《杜拉拉升职记》这部被誉为都市白领的职场圣经的小说话剧版将于4月上演。而且主创阵容十分抢眼,姚晨将出演女主角杜拉拉,导演则是最擅于喜剧创作的何念...

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 更多>>

王珞丹出演电视剧《杜拉拉》

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中李光洁、王珞丹两人的出色发挥,为该剧增添了不少亮点。近日,最后一场戏的拍摄,为电视剧《杜拉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推荐

   《杜拉拉升职记》 新闻报道

>>>更多

   《杜拉拉升职记》 视频报道

>>>更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