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不出意外,李宇春将成为《VOGUE服饰与美容》(以下简称VOGUE)2010年1月号的封面人物。VOGUE作为国内最顶尖的时尚杂志,首次邀请李宇春登上封面,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值得所有人期待。但同时,VOGUE的这一做法也受到了时装迷们的质疑与谴责。“让李宇春登上封面,无疑是杂志格调降低的表现。”一位时装迷愤怒地这样表示。当李宇春即将登上VOGUE的消息一出,网路上的声讨声此起彼伏。原因无它,只因李宇春“中性化”的形象与VOGUE杂志中一直宣扬的时尚、潮流、明星、名媛等形象相差甚远。如今,虽然有时装迷叫嚣反对,但李宇春上封面已然是板上钉钉,不可更改的铁的事实。而VOGUE为了隆重其事,也于杂志网页推出“你所期待的李宇春的造型”的调查,其中列出10款备选造型……

     
     
     

点评:《立春》中小张老师一角,是董璇至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次银幕亮相。当然之前董璇也已经有不少电视剧从影角色,遗憾没有给观众留下太多深刻印象。作为80后这一年龄段的年轻女演员,董璇在今年国内各大电视电影节中均有现身,虽然不是红毯上的压轴巨星,但每一次红毯亮相,绝对可谓是惊喜不断。得益于高挑的身材和十几年舞蹈功底练就的优美身姿,董璇在红毯的着装选择上,偏好款式大气、高贵的曳地晚礼服,事实也证明了,董璇对于较奢华的着装风格驾驭能力非常好,形象与气质也与当今的国际化审美趋势相当切合。

09年11月 出席北京印·时尚大典
点评:身着紫色、大地色系渐变抹胸晚礼服的董璇更是将自身高贵与优雅的气质发挥到极致,董璇当天颇具红毯女王风范。

09年6月 出席上海某时尚派对
点评:白色高腰线设计的抹胸长裙让董璇每一步均摇曳生姿,碎钻颈饰的搭配和发型妆容等也恰如其分,相当考究。

09年6月 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点评:湖水蓝、天蓝渐变色礼服大气十足,褶皱的材质增添了飘逸感,而她搭配的高跟鞋,也与礼服相得益彰。

08年6月 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点评:皮肤白皙的董璇非常适合演绎深色系礼服,这套深蓝色丝质礼服沉稳大气,盘头配合高马尾的发型时髦别致。

09年5月 《南京!》香港首映仪式
点评:飘逸的白色高腰身设计雪纺膝上洋装,再一次完美衬托出江一燕的清新脱俗

09年5月 《南京!》天津首映仪式
点评:仍旧是白色小短裙,V字的肩带设计别致,整体造型犹如出水芙蓉

09年4月 《南京!》南京首映仪式
点评:这一袭洋装,中式的含蓄与西式的华丽兼收并蓄,再加上光洁的发型和精致的妆容,清丽脱俗,明艳不可方物

08年11月 COSMO美容大典
点评:这一袭白色抹胸曳地晚礼服,简洁利落的设计,即使全身配饰近乎零,也不得不让人感叹:真是凌波仙子再世

点评:本期时尚新兵,咱们说说江一燕。这位80后的年轻女演员在接拍《南京!南京!》之前,其实也算是多栖艺人:电影电视剧两不误,并且发过两张专辑。论知名度,虽然不是风头浪尖的焦点明星,但其清纯的外表和脱俗的气质也是深得人心。在穿衣之道上,这位形象清新的姑娘也十分冰雪聪明,一件件凸显青春与清新气息的及膝洋装或雪纺短裙,更是为其脱俗的气质锦上添花。如果保持这种良好的时尚品位稳中有升,谁又敢断言江一燕他日不会成为下一个时尚偶像呢?或许江一燕目前缺少的,仅仅是多一点点的个人气场,以及多一点点的运气。

王菲“新宠”:王菲是Hermes手袋的忠实拥趸,就连好姐妹赵薇那英都一并受到感染,记者经常拍到三人背着不同颜色的Hermes手袋外出购物。但除了Hermes之外,王菲对CHANEL都算情有独钟。日前,王菲与李亚鹏到北京4中为女儿读书之事与老师见面,当日她身穿黑色Moncler羽绒服,脚蹬UGG棉靴,手挽CHANEL日前刚刚推出的新款手袋,十分抢眼。Coco Cocoon系列于今年9月25日率先在中国精品店发售,华人明星中尚不多见有人拎这款包,不过经王菲一用,Coco Cocoon想不热都难!

Coco Cocoon手袋选用尼龙或小羊皮制作,触感温暖柔软,手袋采用丰富的菱格纹外层,予人强烈的舒适感。日前,王菲到香港购物,随身携带的仍旧是这款手袋,足见天后对她的喜爱程度。

Coco Cocoon系列具备CHANEL女士所热爱的“奢华运动风格”,无论与购物时穿着的黑色套装搭配,还是与旅行时的牛仔装搭配都非常合衬。CHANEL以己所知所能设计出此全新系列手袋,将风格与实用性巧妙融合。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光试|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