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我们的明星时尚周报和网友们此前已多次见证赵薇的美丽蜕变,客观地说,此前的报道对于赵薇形象转变的赞誉,更多的是出于对赵薇不再雷人而感到欣慰。之前的多次雷人形象已经让赵薇的时尚指数直插谷底,正所谓触底反弹,因此,之后在着装上稍稍体现出一点时尚水准,便已让人惊喜不已。不过在这之后,赵薇的时尚蜕变之路会更加难走,因为观众们对赵薇的要求会越来越严苛,多次的时尚转变亮相,也将观众们的期望值越吊越高。

 
录制《影视风云路》
录制《鲁豫有约》
 
录制《光荣绽放》
录制《背后的故事》

以下图片是从今年2月份起,赵薇出席各种活动的照片集合。不难发现,赵薇的进步相当明显。除了在礼服的选择上越来越有品位,赵薇在发型、妆容、首饰佩戴等各方面都突飞猛进。她彻底地甩脱了“红毯雷神”的封号,逐步向“红毯达人”靠拢。现在,很少听到大众对于她红毯穿着的质疑声,大部分声音都是赞许。我们希望的只是,赵薇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红毯亮相中能够做到不出错或者少出错,成为舒淇那样的“零失误”女星。

人物:高圆圆   票数:   票数:
点评:直至釜山电影节闭幕才迟迟亮相的高圆圆,则绝对堪称是此次釜山电影节华人女星中最动人的红毯女王。当晚,以利落的短发和热烈的红唇妆容现身的高圆圆,身着的抹胸礼服相当别致,前胸的闪片缀饰和裙身的层叠薄纱尽显礼服的细节设计功力,前短后长的裙摆十分别致,短前摆让高圆圆美腿尽露,夸张的曳地后裙摆凸显礼服的华贵,让高圆圆如同走在红毯上的美丽孔雀般摇曳生姿。

10月16日 釜山 李冰冰走釜山闭幕式红毯
票数:   票数:
点评:古典美感,但裙形像卫生用品

10月17日 东京 范冰冰走上绿地毯
票数:   票数:
点评:有心机,也相当有胆识

10月18日 东京 许晴出席中国电影周活动
票数:    票数:
点评:简约优雅一样动人

10月17日 东京 史可亮相开幕式绿地毯
票数:   票数:
点评:丰姿绰约,值得嘉奖

10月17日 东京 童谣亮相开幕式绿地毯
票数:    票数:
点评:顾盼生姿,优雅迷人

10月17日 东京 刘冬随黄明走上绿地毯
票数:    票数:
点评:飘逸生动,令人过目难忘

点评:有人说孙红雷不时尚,他身上有股“糙老爷们儿”的味道。大多数人印象中的时尚男士应该都是款款有型,而且至少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孙红雷看起来与这些都不太沾边。但是你又无法解释为什么如此多的男性时尚类刊物争着要拍他。GQ的做法是,把孙红雷拉到巴黎,让这个阳刚男子直接与世界上最时髦的城市来一场浪漫的“艳遇”。有人比喻这样的做法是“品法国红酒,吃中国肉夹馍”,但是抛开你根深蒂固的偏见,这组时装片的服装搭配、拍摄质量都堪称不俗,孙红雷的表现也可以用“Nice”来形容。

背景:作为“谋男郎”,孙红雷与小沈阳一起登上了《芭莎男士》10月号的封面上。相比较小沈阳的青涩,有过多次拍摄经验的孙红雷在这组时装片中化身儒雅绅士,多了几分优雅,少了几分戾气。粗暴猛男也有温柔的一面。

背景:“敢于把我拍得这么难看的杂志一定是本好杂志。”孙红雷坚定地说。《时尚先生》9月号一共有两款封面,其一是孙红雷,另外一款是陈坤。时装编辑在拍摄时要求他把妆容全卸掉,展现给读者最“真实”的一面。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光试君;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