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年度进步最快女星

2009年10月23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听说,赵薇(空间)恋爱了,新恋情甜蜜羡煞旁人;又听说,赵薇换了新的形象团队,新造型师很靠谱。这两个传言是否属实,我们暂时无从考证,不过眼见为实的情况是:赵薇越来越容光焕发了,赵薇的新近亮相,时尚指数也呈直线飙升状态。这两个转变也从侧面印证了两点:一,赵薇最近心情很不错,二,赵薇最近的幕后形象团队确实很靠谱。

  我们的明星时尚周报和网友们此前已多次见证赵薇的美丽蜕变,客观地说,此前的报道对于赵薇形象转变的赞誉,更多的是出于对赵薇不再雷人而感到欣慰。之前的多次雷人形象已经让赵薇的时尚指数直插谷底,正所谓触底反弹,因此,之后在着装上稍稍体现出一点时尚水准,便已让人惊喜不已。不过在这之后,赵薇的时尚蜕变之路会更加难走,因为观众们对赵薇的要求会越来越严苛,多次的时尚转变亮相,也将观众们的期望值越吊越高。

  到底,经历了多次美丽蜕变后的赵薇,是否依旧能保持时尚触觉上的高水准呢?口说无凭,还得一一回顾赵薇近期的多次亮相。

  东京电影节开幕绿地毯

东京电影节开幕绿地毯,赵薇美若天仙的造型堪称其巅峰代表作。
东京电影节开幕绿地毯,赵薇美若天仙的造型堪称其巅峰代表作。

董璇在同一天选择了同一款礼服
董璇在同一天选择了同一款礼服

虽然礼服相同,但二人各有特色难分伯仲,赵薇沉静优雅,董璇热烈美艳。
虽然礼服相同,但二人各有特色难分伯仲,赵薇沉静优雅,董璇热烈美艳。

  赵薇在东京电影节开幕式绿地毯上的惊鸿一瞥,堪称她近期个人着装水平的巅峰。米色曳地礼服的低胸和大露背裸露尺度相当大,精致的布料编织效果和裙身飘逸的褶皱效果无处不体现该款礼服的考究与精致。难得以性感形象现身的赵薇在细节搭配上也颇下心思,淡雅的妆容和精致的橄榄枝碎钻颈饰与礼服搭配天衣无缝。巧合的是,赵薇当天身着的这身礼服属于高级定制品牌TADASHI SHOJI,而在同一天金鸡百花开幕红毯上,董璇同样身着这款礼服走上红毯。虽然撞个正着,但两位女明星难的都穿出了自己的个人特色,董璇的红色热烈美艳,赵薇的米色则沉静优雅,难分伯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赵薇穿的太好看了!
赵薇穿的很一般呀!
赵薇穿的不好看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