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事业上升:江映蓉的造型要点有两个:1. 显示出巨星范儿;2. 一定要显瘦(她最近疯狂减肥)。这套Gucci 09秋冬系列的服装刚好能达到这两个目的。华丽的80年代Disco风是今年秋冬最显著的流行趋势之一,并且在舞台上,有质感的亮片绝对能给视觉效果加分不少。宽松的上衣能遮掉一切身材缺陷,深色legging也能让腿看起来更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穿高跟鞋。而且高跟鞋的颜色要选择与这身套装相称的深色系,切忌不可穿浅色系。

打造目标 去中性化
点评:马甲西装裤表现她的帅气,小礼帽和起伏的荷叶边很可爱!

打造目标 可爱公主
点评:不仅让黄英看起来甜美了许多,华丽的民族风也配极了她的山歌。

打造目标 告别老气
点评:单肩的设计非常优雅,亮橙色又不会过于成熟。

打造目标 南海姑娘
点评:配色让人神清目爽,从衣服到裙子的垂皱,可是优雅到了极致。

8月6日,优雅亮相第12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礼。 点评:赵薇的进步大家都看在眼里,时尚周报已做过报道(点击查看)。虽然以赵薇如今的声势,大牌衣服都能随便穿,但是并不是所有服装都适合她。好在聪明的赵薇找到了诀窍,我们发现近几个月来,赵薇与Chanel频频亲密接触。赵薇只要穿Chanel现身都无与伦比的自信美丽,Karl大帝,快找VV来代言Chanel大中华区吧!

8月29日,亮相第十三届华表奖颁奖礼
点评:Smokey Eyes超配这身妩媚的行头。

8月28日,出席某汽车活动
点评:肩部设计别致,像两个小翅膀。

https://i9.itc.cn/20090619/330_4a4c1d6d_0bdc_4a42_833e_d86292cd4a6a_4.jpg

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点评:近期最完美亮相。

亮相“电影传媒大奖”活动
点评:山茶花让她变成了优雅的小女人。

李冰冰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9月号珠宝别册封面。 点评:同样是珠宝别册,但明显Vogue技高一筹。李冰冰自从代言了欧莱雅之后明显洋气了不少。在Vogue的打造下,李冰冰佩戴上多款高级珠宝,在镜头面前散发出一股之前从未展露过的贵气。

同样是《风声》主演的的周迅成为《芭莎珠宝》的封面人物。 点评:周迅穿上Versace 09春夏的金色礼服,衬托在一片银色的珠宝之下,显得更加娇小可人。虽然造型没有问题,但杂志封面的粉色底色还是逃不开俗且土的感觉。

 
李冰冰穿上皮草立即变高贵
更多大片,点击欣赏
 
周迅圣洁美艳的复古映像
更多大片,点击欣赏

人物:徐濠萦   票数:   票数:
点评:纵然当起了全职师奶,但徐濠萦仍是全港最潮爆的那一位师奶。凭借着自己独到的投资眼光,这位“潮爆师奶”不仅成为炙手可热的品牌买手,更是陆续有了自己的品牌,开了自己的品牌店。身在娱乐圈的时候,没有闯出名堂,为人妻为人母后,却凭借出色的着装品位成为香港时尚圈里的潮流风向标。

8月28日 香港 阿Sa出席Gucci活动
票数:   票数:
点评:70复古摩登女郎

8月28日 香港 Amanda S出席Gucci活动
票数:   票数:
点评:性感而干练

8月25日 香港 周慧敏出席秋冬展示秀
票数:    票数:
点评:展现出少有的、性感张扬的另一面

8月23日 香港 徐若瑄出席新戏发布会
票数:   票数:
点评:不老的神话仍然延续

8月26日 台北 孙芸芸亮相M J发布会
票数:    票数:
点评:换个晚宴手抓包,效果会更好

8月26日 台北李玟亮相Marc Jacobs发布会
票数:    票数:
点评:鞋子的配搭上有些失策

舒淇
票数:    票数:
乐基儿
票数:    票数:
琦琦
票数:    票数:
郝蕾
票数:    票数:
黄奕
票数:    票数: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光试君、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