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第11期:快女应该这样穿!

2009年09月01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Y/文

  今年的超女好看,好看得像一出戏。不仅剧情跌宕起伏,主角们唱得好、演得好,就连造型也颇有看头。当然,造型的“妙”不在于多时髦、漂亮,而是多雷人。是啊,有什么比审丑更有乐趣呢?不过话说回来,看着实力如此优秀的5强唱着如此动听的歌声,却穿着如此可笑的衣服,总有些于心不忍。那我们干脆亲自给她们做造型。我们根据她们自身的特点,从最新的09 秋冬系列中选出了几套T台造型,绝对让她们脱胎换骨。

  江映蓉 巨星风范

ELLE为江映蓉打造的造型
ELLE为江映蓉打造的造型

我们为江映蓉选择的Gucci 09秋冬系列
我们为江映蓉选择的Gucci 09秋冬系列

  最委屈的当然是江映蓉。她一流的唱功和舞技,还有国际巨星的气势,搭配的确是一套套不伦不类、暴露缺点的造型。她身材壮硕,造型师就在他胸前加上层层褶皱、各种点缀,让她胸膛显得更加宽厚;她没有芊芊细腿,造型却给她穿上短裙,还搭配上平底运动鞋,显得短粗无比!

  所以,江映蓉的造型要点有两个:1. 巨星范儿;2. 显瘦。这套Gucci 09秋冬系列的服装刚好能达到这两个目的。华丽的80年代disco风是今年秋冬最显著的流行趋势之一,并且在舞台上,有质感的亮片绝对能给视觉效果加分不少。宽松的上衣能遮掉一切身材缺陷,深色legging也能让腿看起来更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穿高跟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