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姐妹互掐:台湾演艺圈最著名“姐妹淘”,大小S、吴佩慈、范玮琪、范晓萱、Makiyo、阿雅,不仅生活中是好姐妹,事业上亦互相扶持鼓励,各自在自己的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特别是在这个夏天,分别有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追影》上映的大S和吴佩慈,两人都是第一次尝试喜剧风格,不仅在银幕上PK,红毯上的造型更是众人的焦点。

7月31日 出席新书记者发布会
点评:糖果色的吊带裙,最清爽的装扮。

7月初 出席演唱会发布会
点评:白衣黑裙突显其一贯的文艺气质。

8月1日 台北举办“音乐装置”发表会
点评:变身白发魔女,越来越前卫另类。

7月25日 台北出席倩碧的活动
点评:甜美可爱风格一百年不变。

点评:对刘嘉玲着装最大的非议,集中在其每次品牌着装亮相几乎都是照搬秀场造型,未见个性混搭功力。但你不得不承认的是,即便是遵循原有品牌的搭配,刘嘉玲对服装的驾驭能力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发举重若轻、滴水不漏。

点评:同样是Gucci 09春夏大热的波利尼西亚风情印花,章子怡的这袭斜肩短洋装,看点在于从腰身到裙摆特别的剪裁设计。活力橙红色的棕榈和龟背叶印花与章子怡健康的小麦肤色相得益彰,颇具夏日热带海岛风情。

点评:相对于该系列其他款式和配色的艳丽张扬,黄奕身上的紫色和泥土色棕榈叶印花的短裙呈现的则是优雅飘逸。黄奕聪明地只佩戴了款式简约别致的颈链,这点十分明智。

点评:水墨蓝与粉蓝配色大面积印花与手中精致的孔雀蓝手包相得益彰,配以FOREVERMARK永恒印记奢华钻饰,范冰冰绝对是亚洲电影节当晚红毯的焦点所在。

点评:Gucci 09秋冬款蝠袖一字肩洋装的款式设计以及几何风格印花,搭配黑色漆皮宽腰带及长宽晚宴包,让林心如看起来腰肢纤细。

点评:仍是Gucci 09春夏的飘逸短裙系列,落日粉加电蓝色的波普印花的丝质连身短裙让裴蓓看起来十分清新跳脱,搭配金属色系带超高跟凉鞋相得益彰。

人物:四美娇   票数:   票数:
点评:多层次的裙摆与收腰的设计,让霍思燕女王气质尽显;
    镂空绣花细节的直筒小礼服非常贴合李小璐本人的气质;
    范冰冰是将09秋冬的时尚元素全部穿在身上;
   一袭黑色礼服没有很好的修饰侯佩岑的身型,略显臃肿,一直盖到脚踝处的裙摆修饰不到任何腿部线条,下次要换上短裙!

8月2日 澳门 出席酒店开幕活动
票数:   票数:
点评:东方气质,西方感觉!

7月28日 香港 亮相新片首映红毯
票数:   票数:
点评:飘逸质感,淑女十足。

7月28日 香港 出席Estee Lauder午宴
票数:    票数:
点评:用色简单,明了大方。

7月30日 台北 出席金马记者会
票数:   票数:
点评:端庄优雅,清新甜美。

7月28日 香港 出席Estee Lauder午宴
票数:    票数:
点评:剪裁简单,凸显华贵。

8月4日 台北 出席名表发表会
票数:    票数:
点评:高跟凉鞋过于简单。

8月3日 香港 一身“潮妈”造型现身香港中环Hermes专门店购物。 点评:一身80风格的打扮出入商铺扫货,一身背带连身裤与抹胸上衣混搭,搭配中性皮鞋,将今年09秋冬的80年代闪烁电子风穿的非常自然,而腰束印花围巾也很随意,在看惯了明星用衬衫做围腰搭配后,或许很快菲姐的围巾行头也会成为一种时髦穿法了。
票数:    票数:

8月3日:与家人团聚享用晚饭
点评:Hermes Birkin包太抢眼
票数:    票数:

7月25日 与友人相聚共享晚餐
点评:舒适自然,也赏心悦目
票数:    票数:

7月27日 参加比赛后回国
点评:越加的香港范儿了
票数:    票数:

7月末 街边买酸奶
点评:青春最是无敌
票数:    票数: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光试君、Cecila、罗少、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