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髦话题:Gucci裙子飘起来

2009年08月07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文

  Gucci 2009年女装系列,每一套服装都给人留下了性感张扬的印象。09春夏女装突出嬉皮与波希米亚风主题,透过特别的剪裁,以利落的线条勾勒全新的造型。大片大片棕榈叶图案频繁出现的宽松罩衫、连身裙上以及印着漂亮吉普赛图案的飘逸长裙,鲜明突出的蓝绿色、橙红色、宝石绿及紫色的色彩运用,也给大家带来了一种新鲜的风格——“波利尼西亚”热带岛屿风情。而秋冬系列,则突出以上世纪70年代复刻以及军装风格为主,几何图案或波普风格底纹加上藏青、墨绿、银紫、深黑、绛紫等色彩应用,也带动了上个世纪70年代的流行元素全面回潮。

  Gucci 2009年女装系列也早已成为本年度明星名人红毯出镜或是时尚派对上的绝佳选择,包括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刘嘉玲、张雨绮等逐渐被大众所认可的潮流指标女明星们,也纷纷以Gucci作为本季红毯战袍的第一选择,提前为大众演绎新一季的时装潮流动向。

6月6日,Gucci品牌服装上海旗舰店举行慈善晚宴,刘嘉玲着深蓝色斜肩礼服亮相。
6月6日,Gucci品牌服装上海旗舰店举行慈善晚宴,刘嘉玲着深蓝色斜肩礼服亮相。

5月8日,BREEZE NIGHT PARTY盛大举行。刘嘉玲特地到台湾捧场。
5月8日,BREEZE NIGHT PARTY盛大举行。刘嘉玲特地到台湾捧场。

  有关于刘嘉玲的美貌,外间从来都是持两极分化观点,而对于刘嘉玲的着装,评论界向来也是褒贬不一。对刘嘉玲着装最大的非议,集中在指责其每次品牌着装亮相几乎都是照搬秀场造型,未见个性混搭功力。尽管如此,但你不得不承认的是,即便是遵循原有品牌的搭配,刘嘉玲对服装的驾驭能力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发举重若轻、滴水不漏。纵观刘嘉玲近期出席活动的两次身着Gucci品牌着装,“Breeze Night Party”上一袭飘逸连身短裙,高饱和度的亮橙与电蓝组成的棕榈叶印花,上露玉背下露美腿的设计,穿其他女明星身上估计风尘气十足,然而在刘嘉玲身上,却透着一股张扬夺目的性感。蓝色软皮腰带恰到好处地修饰了腰身,搭配银色晚宴包及碎钻耳环及手链,摇曳生姿媚态生。而在另一场品牌旗舰店开幕礼上,深蓝色斜肩晚礼服,腰部带有金色别扣以及自然的垂坠褶皱的细节设计,展露的则是刘嘉玲高贵大气的另一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