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芭蕾舞剧《花样年华》
韩国爆笑剧《乱打》-戏剧 drama-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戏剧频道为本活动网络支持
精彩剧照1
精彩剧照2
·韩国音乐剧《乱打》将“打”到上海爱心之旅
  登过百老汇舞台的韩国无台词音乐剧《乱打》将“打”到今年的“上海爱心之旅”,并于12月15日16日在上海云峰剧场上演。
  “乱打”就是拳击比赛一样乱打的意思。“乱打”是四物游乐旋律为素材创作的韩国最初的无音的演出。韩国的四物游乐与西方接轨的此作品。大型厨房为舞台,通过4名炊事员为结婚宴做菜的过程,利用捶打厨房(盆、勺、碟等)内容构成的。此声具有四物的原始的声音的爆发力,很有节奏感,有明显的线条,使男女老少皆大欢喜的节目。
  ‘“乱打”97年10月初公演以来,上座率110%惊人的纪录和知名度,成为在国内更为世界广人知的作品。持续的作品完善与99年爱丁伯格节日出品的1500余部作品评选中获得最高分。被韩国观光社指定为“汉城十大观光景观”之一 …
[全文]
演出时间:2007年12月15日 14:00 19:30
演出地点:上海云峰剧场[北京西路1700号
票价:880元VIP,480元、380元、280元、180元
电话:6449-6079、6449-6097 133-7000-9922
《乱打》特色

◥ 无台词
  这是一种迅速走红,广为流传的艺术表现形式,如踢踏舞。没有既定的模式,却给舞台表演注入…
◥ 消除语言障碍
  《乱打》仅仅包含韵律、节奏和剧情。所以,它可以把观众从语言的障碍中彻底解放出来…
◥ 独特的韵律
   有独一无二的传统农乐节奏,这种曲调闻名遐迩,其独到的风格已经…
◥ 戏剧表现
   无台词表演很容易因为不断重复的节奏和敲打使表演变得乏味无趣…

>>>更多

责任编辑:炊烟

韩国喜剧《乱打料理王》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相关报道


精彩图片

精彩剧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