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阳斌受邀主持央视农民春晚 东北开拍嗨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阳斌
阳斌

 

 


  近日,CCTV7 “亿万农民的笑声”2018全国农民新春联欢晚会正式开拍。央视全国农民春晚自2005年开播以来,深受广大电视群众喜爱,已连续举办了13年,成为每年初一到初五,全国广大电视观众不可或缺的收看节目之一。今年的拍摄分布全国七个省市,央视帅哥主播阳斌受邀主持,随摄制组去到了我国最北端的黑龙江富锦市进行拍摄。

  拍摄期间富锦的温度一直在零下二十多度左右,帅哥主持阳斌不惧寒风,带领当地的父老乡亲在雪地里嗨翻现场,把东北大秧歌,冰上碰碰车,雪地转转,卡丁车,刺激的雪地摩托等体验了一个遍,此起彼伏快乐笑声夹杂着尖叫声响彻云霄。

  作为南方人的阳斌到了东北还过了一把当地的特色美食瘾。在乡亲们的簇拥下,学起了包饺子,包得还有模有样,获得老乡们的一致好评。俗话说过大年只要是华人,鱼是必备的菜,都要讨个口彩“年年有余”,盼着明年有个好兆头。但老乡们告诉阳斌他们这里的鱼是要去挖的,这下把阳斌给弄蒙了,他们的鱼难道是“种”的么?怎么个挖法卖个关子,更多让我们春节期间跟随阳斌的脚步一起相约央视农民春晚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11/n527813858.shtml report 1587 阳斌  近日,CCTV7“亿万农民的笑声”2018全国农民新春联欢晚会正式开拍。央视全国农民春晚自2005年开播以来,深受广大电视群众喜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