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阳斌应邀做客《汉忠话像》 反客为主获赠墨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主持人阳斌和张汉忠、夏蕤
主持人阳斌和张汉忠、夏蕤

阳斌演唱《涛声依旧》
阳斌演唱《涛声依旧》


  近日,央视帅哥主持人阳斌受张汉忠老师邀约做客全国首档漫画类访谈节目《汉忠话像》。作为主持人身份的阳斌一上场就情不自禁的和该节目女主持人夏蕤现场即兴来了一段幽默的开场词,一副反客为主的架势,使得汉忠老师感觉瞬间被孤立了,张汉忠老师打趣的说今天帅哥阳斌是来抢饭碗的。

  在采访中阳斌讲述自己的从艺经历,自幼喜爱上艺术,一路坚持走来,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并没有感觉到有多辛苦。阳斌在回忆的过程中他谈到因为一次偶然机会,有一次演出为了救场,导演要我零时充当主持人,那时我才16岁,结果导演说我的普通话特标准,建议去做主持人,给我分析了很到原由,就这样从一位梦想做歌手的我转变去学习了播音与主持专业。但唱歌梦想从未放弃,2013年发行了自己第一首原创歌曲《青梅曲》,这首作品也曾经被央视音乐频道《风华国乐》栏目邀请录制,播出后受到大家的追捧。在汉忠老师和夏蕤的邀请下,阳斌现场演唱起这首古风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阳斌介绍自己是江苏人,属于典型南方水乡长大的孩子,所以从小就有一副好嗓子,在读书时就已经崭露头角,后来一直到大学,到央视主持节目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他幽默的说到北漂以来还真没住过地下室,因为对生活质量要求高,所以一直努力着没放松过自己。说到江苏,主持人夏蕤说到南方是不是有很多的地方小调,这个当然也难不倒阳斌了,他先后清唱了扬剧,淮剧,沪剧,最后他还献上他刚刚发行的半歌半戏带有越剧风味的《涛声依旧》,现场观众发出阵阵喝彩声。汉忠老师也是特别有创意,一个《水》字,字中带画,这就叫阳斌的半歌半戏,配张汉忠的半字半画,真是天衣无缝。

  知道这期节目是在中秋佳节播出,有心的阳斌还带来了月饼。阳斌给大家介绍到月饼分两种一种是广式月饼,还有一种是江浙沪一带的苏式月饼,今天他就把他家乡的苏式月饼带给大家一起分享,又把一首代表团圆的《花好月圆夜》做为中秋节礼物献给大家。吃着月饼,听着阳斌歌声,看着张汉忠作画,演播室里一片温馨的过节气氛。因此导演提议这期节目要做为这栏目的中秋节特别节目出,最后阳斌一共获得张汉忠老师赠给的四幅字画,收获满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5/n511959262.shtml report 1681 主持人阳斌和张汉忠、夏蕤阳斌演唱《涛声依旧》近日,央视帅哥主持人阳斌受张汉忠老师邀约做客全国首档漫画类访谈节目《汉忠话像》。作为主持人身份的阳斌一上场就情不自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