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专题汇总 > 热点专题汇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00街坊齐聚倡导绿色出行 共创吉尼斯纪录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一种瘾,钟情于骑行在路上的状态,自由,未知,期待,惊奇......

 

欢快骑行5城,奖品丰富且人人有份
"爱一个城市,创一个纪录"绿色自行车骑行活动旨在传播一种健康的运动方式和拥抱自然、享受生活的态度。"爱一个城市,创一个纪录"健康骑行从北京出发,一路南下,已在杭州、长沙、深圳多地共邀各路小伙伴欢快骑行!每走过一个城市,浩浩荡荡的绿色单车队伍都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运动精神感染周围的人。

 

 (各城市活动图)

今天,"爱一个城市,创一个记录"骑创吉尼斯纪录即将登陆终结站广州!12月17日下午,玉林制药将携手优拜单车一起健康骑行活动,在广州二沙岛足球场圆满收官,现场更有300多位参与者齐创《最大规模的实用运动受伤预防课》吉尼斯纪录!

 

更大规模骑行爱好者潮人聚集地
羊城广州,既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也充满着现代都市的时尚气息。尽管气温骤降,寒风瑟瑟,让行人都不禁握紧衣领抵御寒流。但有一群年轻人,在这个阴冷的天气下,用他们的热情,给这个冬日的广州带来了一道暖流。

 

中午13时,一群热爱运动,追求品质与健康生活的人在广州二沙岛足球场集结,更有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的官方认证官Peter Yang、主办方广西玉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守克、市场部总监杨波、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营运区经理吴志华、广州市海王星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感、优拜单车全国城市运营副总裁张天新、优拜单车全国城市运营总监张义波、上元堂大药房的精英以及数十位媒体出席。这场大规模的骑行活动,经历为期半年的筹划落地,走过大江南北的骑行活动画下了句号。

 

 

在来到广州站之前,本次骑行活动已走过北京、杭州、长沙、深圳四座城市。

 

广州站延续了之前赛站的精彩,还刷新了活动规模,对活动环节也进行了创新。除沿路线指引牌完成骑行后,增设了单车互动区挑战赛,包括雪糕筒走s形、单车静止挑战赛、慢骑自行车大赛等,挑战成功者均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健康大礼包。通过各种互动项目实现了与参与者零距离的沟通,进一步丰富的活动内容,是本次骑行的内涵更加深化。

 

332位参与者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骑行活动结束后,现场300多位参与者集聚二沙岛足球场挑战《最大规模的实用运动受伤预防课》吉尼斯课程,认证官讲解活动规则并宣布挑战开始后,工作人员开始计时。现场更有广州市白云区人民医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的医师杨家丁以及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布中级健身教练资格证明、国家二级运动员李泳君为所有在场参与者讲解,全程45分钟的课程里,无一人离席。现场6名监督员、认证官以及各家媒体共同见证着这一时刻。

 

 

主办方希望通过组织本次吉尼斯挑战活动,让大家能学习到预防和处理运动损伤的知识。使众多运动爱好者们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预防和避免体育运动带来的伤害。

 

经过认证官Peter Yang上台宣布共计332人成功挑战本次纪录,主持人邀请主办方领导、嘉宾与挑战证书大合影,纪念有历史意义的这一刻。

 

"爱一个城市,创一个记录"本次吉尼斯挑战活动是一次成功和和谐的盛会,更是欢乐的盛会,这也是众多挑战者团结一致取得的成果。主办方正致力于为消费者开启无穷之"乐"—骑行之乐、生活之乐、健康之乐。无论你是耳顺之年,还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只要你有一颗年轻的心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在践行公益的同时,让人们感受到热爱运动,践行绿色、关注健康的积极精神!

 

未来,广西玉林制药将给大家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71219/n525668969.shtml report 6740 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一种瘾,钟情于骑行在路上的状态,自由,未知,期待,惊奇...... 欢快骑行5城,奖品丰富且人人有份"爱一个城市,创一个
(责任编辑:霍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