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李维嘉触电交响乐 陈学冬吴磊弹奏地面钢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快乐大本营》"百货风云"

  搜狐娱乐讯 9月9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播出最新一期节目“百货风云”。届时,陈飞宇、李现、王嘉尔、吴磊、陈学冬、邢昭林众男星帅气云集,与快乐家族上演一出经营权争夺战,继承者之争爆笑来袭。本期节目中,何炅指挥“天才音乐少年”王嘉尔、陈飞宇、吴磊、杜海涛演绎慢版《葫芦娃》,李维嘉带领李现、邢昭林、陈学冬、吴昕合奏“丧”版《我有一只小毛驴》。

  本周,《快乐大本营》将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另类音乐大比拼。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担当裁判,何炅、李维嘉将分别作为指挥,带领本队乐手开启“交响乐”模式,音乐竞赛一触即发。比赛中,何炅组“天才音乐少年”陈飞宇、吴磊作为地面钢琴“操盘脚”几乎零失误,音乐天赋、反应能力、肢体协调能力俱佳。镲手王嘉尔聚精会神,凭借与何炅的默契值,十分出色地完成任务。而鼓手杜海涛虽然音乐能力不俗,但却多次走偏,Freestyle说来就来,扰乱整体节奏,导致表演功亏一篑;另一边,李维嘉霸气带领本队乐手登场。一上阵,李维嘉就手持指挥棒,眼观曲谱,国际范十足,无奈地面钢琴演奏者邢昭林、陈学冬初次挑战紧张到“技术变形”,屡次忘记曲谱,雪上加霜的是旁边还有一个只顾看好戏忘记打镲的擦手吴昕,导致李维嘉指挥途中竟出现捉襟见肘的窘境,《我有一只小毛驴》也越唱越“丧”。幸亏鼓手李现早已将曲谱烂熟于胸,力王狂澜。如此费力的演出居然赢得了郎朗的夸赞,场下观众的掌声掀起最后的高潮。

  究竟这场另类的音乐比拼最后谁输谁赢?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7/n510159354.shtml report 1576  《快乐大本营》"百货风云"搜狐娱乐讯9月9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播出最新一期节目“百货风云”。届时,陈飞宇、李现、王嘉尔、吴磊、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