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本营》李维嘉自认单身 谢娜尴尬何炅强转话题

搜狐综艺 阅读(0) 评论()

  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前段时间因为暴瘦而被公众猜测失恋的李维嘉,在游戏环节中自嘲是“单身汪”,让身旁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的谢娜都听懵了。

  在节目中,维嘉在画板上作了一幅画,大家却有点没看懂维嘉画的是哪个品种的狗狗。吴昕、谢娜和何炅围在维嘉的身边对他进行采访,吴昕以为那是一只老虎,维嘉回答,“什么老虎,这是狗狗,腊肠狗,这就是我现在的那个状况”。

  维嘉还微笑着对谢娜说,“单身”,顺带学着狗叫了一声“汪”,谢娜还是没反应过来,维嘉又接着解释,“单身汪嘛!”何炅也是愣了好一会儿,现场有点尴尬,但是很快何炅老师反应过来,然后开始想办法强行转移话题。但是谢娜还是楞在哪儿说不出话来,一直尴尬的笑,他俩这反应基本上承认了李维嘉爆瘦的原因是失恋吧。

  前段时间暴瘦的李维嘉在节目上崩溃痛哭,因为突然骨瘦如柴也让人联想到他感情生变的可能,如今看来应该是感情遇到挫折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6/n493216656.shtml report 961 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前段时间因为暴瘦而被公众猜测失恋的李维嘉,在游戏环节中自嘲是“单身汪”,让身旁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的谢娜都听懵了。在节目中,维嘉在画板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