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骨折仍笑着录健身荷尔蒙 郭碧婷实力诠释温柔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碧婷

  搜狐娱乐讯 由《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打造的一周双播短视频轻综艺《健身荷尔蒙》,将迎来首期嘉宾“氧气女神”郭碧婷。作为本期主题“天鹅颈”的代言人,郭碧婷双麻花辫出镜,活泼灵动的样子与大荧幕的高冷女神“南湘”大相径庭。带伤参与录制,更是突显了其柔美长相下的爽朗性格。

  骨折坚持录制健身节目 郭碧婷未曾提手伤

  由于右手尾指骨折,在整个节目录制期间,郭碧婷仍带着固定夹板。在与“梦想之巅”足球队的PK站中,郭碧婷与自己的队友手叠手做必胜姿势,每过一个回合,便同队友give me five,丝毫没有受到手伤的影响。

  运动过后,节目组还邀请了小陈教练指导拉伸动作。凭借身体的柔韧度与肢体协调度,郭碧婷利用双手的配合,时而抱腿,时而拉伸小腿,独自将动作做到位。在整个过程中,受伤的指头一直处于“独立”状态,尽量避免了发力。难得的是,郭碧婷全称微笑,并未提起过手伤,其大气豪爽、不拘小节的性格,值得叹服。

  气质女神里的娱乐圈清流 镜头内外都是生活

  在节目中,郭碧婷与一群小朋友玩在一起,与小伙伴“勾肩搭背”,向余凌远方“叉腰挑衅”,萌感十足。不仅在《健身荷尔蒙》里表现耿直爽朗,郭碧婷在生活中也是个“自在如风”的洒脱女子。在众女星视为T台秀的登机场,郭碧婷纯素颜现身,独自推着拉杆箱登机。在人人凹造型赶时尚的《女神的新衣》节目中,郭碧婷却徒手抓起了面包虫;而在收视率超高的《快乐大本营》中,郭碧婷也能安静在一旁当“游戏黑洞”。

  大概因为爽朗不造作的性格,让她成为了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零绯闻,不走人设,只管做最真实的自己,她的身边从来不缺“女神”级别的人物。鲜少结交娱乐圈闺蜜的“天仙攻”刘亦菲、当红“一姐”杨幂、极具才华的曾轶可、风格独特的郭采洁,均是郭碧婷的至交好友。

  郭碧婷在最火的时候仍未用力过猛 用行动诠释温柔的力量

  Hold住姐谢依霖曾在一档节目中形容郭碧婷:“她是泰山,她心里住了一个泰山。”

  郭碧婷小时候曾有语言障碍,缺少朋友,甚至有自闭症倾向,却多次凭借自我鼓励与勇气冲破障碍,找回自我,成为了一个随和且具有温度的人。在游戏过程中,她会鼓励小朋友“没关系”,也会大肆赞扬“你真棒”,满满的暖意溢于言表。而在生活中,她更是爱心爆棚,不惜把自己家里当成动物园,也要坚持收养24条狗与50只鸟。

  郭碧婷看似柔软的外表下,却积蓄着极大的能量与温度。她在节目中说道:“一个人在奋斗的时候,很容易让你会有一个激进的心。”这大概是她在浮躁的娱乐圈里,仍然选择默默奋斗的原因。正如健身一样,在奋斗的过程中让自己激进。

  这样一个人,将会给《健身荷尔蒙》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9月6日,《健身荷尔蒙》将登陆搜狐视频,带你认识不一样的郭碧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5/n509666095.shtml report 2014  郭碧婷搜狐娱乐讯由《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打造的一周双播短视频轻综艺《健身荷尔蒙》,将迎来首期嘉宾“氧气女神”郭碧婷。作为本期主题“天鹅颈”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