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七夕特辑助力脱单 王一博惨遭“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五不下班六人组 

  搜狐娱乐讯 上一期“周五不下班”揭秘了“职场套路”,欢乐的“办卡操”和王美丽的“南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七夕情人节将至,“天天吧”六位成员畅聊自己的爱情故事,在分享中感受爱情真谛。

  七夕将至,“天天吧”的成员们却面临了各种难题:王得傲“又一次被分手”,借酒消愁,大唱分手苦情歌《十万个理由》。见此情景,钱大嘴用丰富的经验支招“撩妹技巧”,通过对十几种口红的精辟分析,教导王得傲男女相处之道。老练如钱大嘴,却在娄笑笑面前屡屡碰壁,奇葩礼物让娄晓笑大呼:“三观不合,永远不可能在一起!”。

  见几位为爱情烦恼,汪德福作为长辈,分享了他的看法:“从前的生活很慢,一生只能爱一个人。”认为他们的问题在于对各自的理想型“太过理想”,最后苦口婆心地劝告:“爱情中最重要的是心的般配。”一番情真意切的话语让“天天吧”六人组的其他五个后辈豁然开朗。想知道“天天吧”的更多七夕趣事吗?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之“周五不下班”,听六人组畅聊恋爱趣事,找寻正确爱情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5/n508360494.shtml report 1022 周五不下班六人组搜狐娱乐讯上一期“周五不下班”揭秘了“职场套路”,欢乐的“办卡操”和王美丽的“南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七夕情人节将至,“天天吧”六位成员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