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蓉又上湖南卫视了?其父大赞女儿神似林心如孙骁骁有明星相

  最近,由吴秀波、汪涵担任领队,宋茜、沈梦辰、唐艺昕、蒋欣等小仙女等加盟的《我们来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一次犹豫采取了不同的赛制,所以有了素人,这不,就有不少才女登上了芒果台。

  下面这位就是清华法学院和哈佛法学院的才女,许吉如,目前已经进入某著名律所任职。

  不过,看这脸,有么有觉得熟悉?

  不少网友说,她长得像王宝强前妻马蓉。

  有意思的是,前不久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上还有以为名为“马蓉”的女嘉宾,自称才华和外在不相配,被当场轰下。马蓉倒是以特别的形式活跃在两大顶级卫视上。

  显然,马蓉的长相在平常人里属于中上,不过在马蓉的爸爸眼里估计就是仙女下凡了。前不久,在马蓉宋喆通奸被曝光一周年的日子里,马蓉爸爸以“我是马蓉父亲马阳卫”的微博发声,大赞马蓉,本该是生活在天上的神仙,却踏踏实实落在了人间,有了烟火气。

  这种王婆卖瓜的语气让不少人评价:大言不惭。

  最近“我是马蓉父亲马阳卫”显然也知道了网友评价许吉如像马蓉的事情,还在微博调侃,称马蓉像林心如、孙骁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4/n508234054.shtml report 1247 最近,由吴秀波、汪涵担任领队,宋茜、沈梦辰、唐艺昕、蒋欣等小仙女等加盟的《我们来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一次犹豫采取了不同的赛制,所以有了素人,这不,就有不少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