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英暗示曾说话直引风波 现在安然生活不理谣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新歌声》四大导师

  搜狐娱乐讯 那英近期在某节目上感叹说,自己年轻时说话太过直接。此言一出,不禁让人诧异,一向快人快语的歌坛大姐大怎么突然有了这样的感悟?

  原来,那英的粉丝近日制作了澄清视频,力证一直以来很多关于那英的传闻都是谣言。众人这才发现从刀郎、田震到姚贝娜,那英都是妥妥的一枚背锅侠啊。这三口大锅一背,后续的谣言更是接连不断,比如王思聪“怒骂”那英,王健林跟那英翻脸等等。

  经历了如此风波也难怪那英会发出这番感慨,但事实上,很多人喜欢的就是那英身上的这份直爽与痛快。而除了这样爽朗的性格,那英更取得过令人赞叹的成就。作为内地首个拿到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最佳作词人奖的歌手,那英将两大奖项同时揽入囊中的成就,至今无人可破;她的专辑被国务院前总理朱镕基在出访新加坡时作为礼物赠与当地市民,这个成就更是难以逾越。在乐坛中,她也享有极高的评价。一代歌后林忆莲称赞她唱歌非常有感染力和技巧性,学院派的大佬刘欢说她是“一个天才的歌手,往麦克风前一站,那声儿就在了!”

  但一边倒的赞美声从那英在连任《好声音》和《新歌声》的导师之后,都变了。

  一些网友把姚贝娜曾亲口承认的自己选歌失误和节目组“神剪辑”的误会仍归结在那英身上。而那英对此从不解释的原因可以从她的采访中探知一二。率性的那英觉得清者自清,没必要解释,她担任导师只是为了能够挖掘到更多有态度的、爱音乐的年轻人。至于冠军,用那英自己的话说是“平常心”,她就是认真地教学员。

  这样的那英实在太符合节目所需要的“人设”了,她在节目中一些“直线球”的玩笑,可以被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而放大,以至于意外的引来网友的“围攻”。但很多人忽略了一点,有些玩笑恰恰是因为关系好才能够开起来,几位导师足够熟悉,才能够有这些玩笑的出现。

  只是那英好像从来不会为此做任何解释,更多时候她都是为朋友、学员和家人发声。

  去年,那英为王菲演唱会做宣传,看见骂王菲的网友,她就直接回击。直率的那英不忍好友被骂,为好友打抱不平,像是大姐大的外表下有一颗柔软的内心来保护朋友和家人。大概也因为这样,那英在圈内的评价一向不错。王菲曾说很喜欢那英的性格,极其直爽、大大咧咧的、没什么心计;刘德华还称那英是他的偶像,“每次来中国大陆拿奖我都会问,那英在不在?那英不在我不来。”曾志伟也表示那英很豪爽,风趣。在那英刚生完孩子,身体还虚弱的情况下,仍表示愿意参加赈灾义演,令曾志伟十分感动。

  那时的那英才生下一个孩子,现在的她却早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而身为母亲的细心,让那英对学员的关照不仅停留在歌曲上,还有生活的方方面面。姚贝娜说她会带学员吃好吃的,梁博说她很尊重学员的想法,无条件地信任他们。他表示,导师那英为他们挡过不少事。他还很肯定地说:“那姐在我心里就是最好的导师!”

  朋友、学员眼中的那英都有这么柔软细腻的一面,而在家庭生活中的那英看起来也与普通的母亲毫无二致。看那英近来的动态,不是陪着女儿去健身,就是陪着儿子去打网球,连做节目时都频频提及儿女。在节目上,她表示让孩子陪一个19岁的小学员一起玩,还说过我孩子也喜欢听这样的歌。言谈中,时刻挂念着自己的孩子。

  成为母亲后的那英,生活重心早已全部放在家庭。儿女双全,那英可以随时陪孩子做一些有趣的事情,而老公也会常常陪在身边,一家人集体出游的画面更是经常被拍到。从那英的眉眼间也不难看出,这样的生活状态对她而言是十分幸福美好的。想来,无论是歌坛天后还是冠军导师,都只是曾经的辉煌,恐怕远比不上她现在实实在在拥有的幸福美满的家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4/n506644709.shtml report 2288 《新歌声》四大导师搜狐娱乐讯那英近期在某节目上感叹说,自己年轻时说话太过直接。此言一出,不禁让人诧异,一向快人快语的歌坛大姐大怎么突然有了这样的感悟?原来,那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