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歌声》那英吃火锅好惬意 杰伦干喝茶空惆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自公布陈奕迅加盟成为到导师以来就颇受关注,节目组也挖空心思玩新花样,宣传片首次以mini剧的形式出现,用视频对话展开剧情;拍摄环境也是别出心裁,健身房、音乐工作室、火锅店等都是与导师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在第二集中那姐展露了自己的“吃货”本性。导演组特意安排那姐在一火锅店拍摄,丰富的菜色让人垂涎欲滴,一旁的工作人员也不停催促那姐赶紧吃、多吃点,那姐开始还有些嫌弃地回道:“我不吃,我不想吃,你吃。”然而话音刚落,那姐就开始大口吃肉,享受美食带来的乐趣。不过时刻注意身材她也是很懂得克制,吃了几口之后,便只吃圣女果解馋。

  另一边的杰伦则没有那姐那么好的“待遇”了,一杯茶加几盘坚果,就是杰伦拍摄的吃食。更让杰伦郁闷的是,由于杯里的茶叶略多,每喝一口要么就是吃到茶叶,要么就是被茶叶呛到,让人看了颇为心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1/n492584674.shtml report 599 搜狐娱乐讯第二季《中国新歌声》自公布陈奕迅加盟成为到导师以来就颇受关注,节目组也挖空心思玩新花样,宣传片首次以mini剧的形式出现,用视频对话展开剧情;拍摄环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