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榴莲世界播》热播 袁成杰遭遇“走音天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长腿”主持团上线
“长腿”主持团上线

袁成杰搭档小乔主持《榴莲世界播》
袁成杰搭档小乔主持《榴莲世界播》


  榴莲娱乐出品的全网首档资讯评说类直播综艺秀《榴莲世界播》正在热播,节目每期都有艺人和网络红人主持,为网友播报当天最热门的新闻资讯。最新播出的节目中,袁成杰领衔乔紫乔组合“颜值担当”小乔担任主持,“大长腿组合”获众多网友好评。

  节目上半场“榴莲哔哔机”环节,袁成杰和小乔两位主持人播报地震相关的新闻,呼吁大家勿忘灾难,为灾区祈祷和奉献爱心。节目最后还为网友讲解了“灾区逃生指南”,在灾区的同胞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作为一档直播节目,与网友的弹幕互动是必不可少的,有网友要求同为许环良老师门下的林俊杰师妹小乔现场演唱林俊杰的歌曲。小乔求助袁成杰,两人对唱《小酒窝》。结果一曲唱罢,小乔被吐槽“走音天后”,并戏称自己是组合中的表情担当。网友也纷纷评论:“是袁老板起太高了”“长得美谁要注意唱的怎么样”“真的是看脸的世界!”同时,还有网友在直播中刷屏:“让我红!”袁成杰现场大怼网友:“屏蔽他”,也被网友笑道“袁老板有脾气!”

  不仅如此,一向语出惊人的袁成杰还在现场谈起夫妻生活,说在家里问老婆要洗面奶洗脸,给了他发胶。还在微博上发老婆的素颜视频,网友们大呼:“要看袁老板的腿”“袁老板回家跪搓衣板吧。”此外,作为一档直播互动节目,《榴莲世界播》每期都会不定时给粉丝发红包,想要红包的记得关注每周一至周六18:30分播出的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0/n506184143.shtml report 1455 “长腿”主持团上线袁成杰搭档小乔主持《榴莲世界播》榴莲娱乐出品的全网首档资讯评说类直播综艺秀《榴莲世界播》正在热播,节目每期都有艺人和网络红人主持,为网友播报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