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汉语桥》嘉宾名单 易烊千玺迪玛希疑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迪玛希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即将迎来录制,随之曝光的还有总决赛的嘉宾邀请名单,人气歌手迪玛希、易烊千玺有望加盟。

  目前,“汉语桥”正如火如荼地录制中。在复赛阶段, 来自全世界的145名选手与中国大学生进行中外大学生互动对话赛,可谓是今年节目的一大亮点。在经过层层比拼之下,最终30位才华横溢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下一阶段比赛的入场券。8月12日,汉语桥将迎来总决赛,谁将成为本年度的汉语英雄令人十分期待。而另一个消息更是让粉丝们炸开了锅,易烊千玺、迪玛希两位人气歌手有望献唱“汉语桥”总决赛的舞台。

  易烊千玺作为TFBOYS成员之一,拥有超高人气和庞大粉丝量,好学而充满爱心的他不仅被称为当代正能量的青少年代表,还出任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丹麦王国首位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不遗余力地为中外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年"汉语桥"总决赛就选用了TFBOYS的《小小梦想家》作为开场曲,瞬间引爆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而今年选手们有望在”汉语桥”的舞台上和易烊千玺同台演出,他的到来能否为此次赛事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而另外一位哈萨克斯坦人气歌手迪玛希加盟汉语桥的消息也引发了粉丝圈不小的“震动”,自迪玛希在《歌手》节目中大放异彩后,这位“进口小哥哥”也成了哈萨克斯坦在中国最具有知名度的人物,他的歌声穿越国度,促进了中哈两国进一步的文化互动和交流。2017年6月,在习主席访问哈萨克斯坦期间,迪玛希和自己的父亲一同为习主席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而对于哈萨克斯坦民众而言,迪玛希不仅是他们的骄傲,还让他们通过电视节目认识了众多中国的优秀音乐人,更多地了解了中国文化。此次加盟“汉语桥”,迪玛希和世界各国的汉语爱好者同台,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汉语盛会,“汉语桥”承载了全世界中文爱好者学习汉语的热情;肩负了汉语言文化传播的使命;助推了各国选手对博大精深的汉语言文化的见解。通过这样一座“文化桥梁”,异国友人不仅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认识,更在文化互动的过程中逐渐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汉语桥”赛制全面升级,节目在中外文化交流和传播方面又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突破和创新之举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9/n506060310.shtml report 1449 迪玛希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即将迎来录制,随之曝光的还有总决赛的嘉宾邀请名单,人气歌手迪玛希、易烊千玺有望加盟。目前,“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